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热烈欢迎广东省福建莆田商会、广发证券等一行莅临商会交流座谈
   

7月6日,广东省福建莆田商会常务副理事长蔡丽兵、产品交易部部长林志镇、商务部部长彭金煌来我会交流座谈,创会会长蔡建华、执行会长李亚亮、副秘书长杨秀凤等予以接待。

与会人员就商会组织架构、行业对接、项目合作展开了交流讨论,各自分别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分享办会经验、促进共同发展的愿望。希望通过商会合作平台,积极开展多形式、多主题、多层次、多行业的对接交流活动,发挥好各自的资源优势、资金优势、技术优势和人脉优势,为莆商经济的转型升级开拓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异地莆田商会间的了解,加强了商会与商会、商会与企业间的沟通互动及商机分享,促进了异地莆田商会在商会运作与管理等方面相互学习借鉴,为今后的共同发展与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广发证券三乐路营业部总经理陈东辉、区域经理廖梓全、高级投资顾问陈浩彬来访商会。

     大家畅所欲言,就目前针对企业挂牌上市的流程和利弊,以及目前的国家政策、资本市场、乃至国际经济环境等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探讨。陈东辉总经理从券商领域的角度以及帮众多企业成功挂牌上市的经验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他说,广发证券在未来将充分发挥资本市场专业服务优势,通过开展财富管理、投资银行、资产管理、直投等专业化、综合化金融业务,更高效地提供创新、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并简单介绍了其所属营业部相关情况:广发证券佛山顺德三乐路营业部,位于佛山大道与三乐路交汇处(领航国际一楼),交通便利,停车方便。营业部环境优雅舒适,设备先进,交易系统安全、高效、快捷,交易方式多样。代理的交易品种齐全,包括AB股、基金、债券、开放式基金、股指期货、理财产品等。依托广发特有的博士军团、发展研究中心和一流的投资顾问团队,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投资服务。

创会会长蔡建华则表示企业上市是对资源进行有效整合,实现利益最大化。本次广发证券来商会座谈交流让大家拓宽了思路,通过互相交流学习,对资本市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789276767410497842

广东省福建莆田商会常务副理事长蔡丽兵(左四)

广东省福建莆田商会产品交易部部长林志镇,(左三)

广东省福建莆田商会商务部部长彭金煌(左二)

广发证券三乐路营业部总经理陈东辉(右四)

广发证券三乐路营业部区域经理廖梓全(右二)

广发证券三乐路营业部高级投资顾问陈浩彬(右一)

创会会长蔡建华(中)

执行会长李亚亮(右三)

副秘书长杨秀凤(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