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参观走访执行会长单位广东融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7月15日,受新增执行会长单位广东融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俊粦的邀请,商会组织理事会成员前往其企业参观走访交流,名誉会长林健锋、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理事长李凤林、执行会长陈培洪、苏建新,副会长方建仙、副秘书长杨秀凤、会员柯梅青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受到陈董的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参观介绍企业运作、公司发展情况等。

initpintu_副本

参观后,走访团一行人在其接待室与陈董进行了座谈交流,陈俊粦董事长首先对商会领导的莅临参观表示感谢。他表示,加入佛山莆田商会是在粤莆籍商界人士的骄傲与荣幸,商会成员之间不仅是人际的联系,更多的是产业联系;并与在座人员共同分享了融骏企业文化、经营理念等。

��参观介绍企业运作、公司发展情况等。


11

新常态下,“互联网+”是新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如何更好利用互联网+平台让资源找到可转换的渠道与模式,用全新的互联网+思维,与+互联网的运用,引导推出全新的商业模式与营销模式。陈俊粦董事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平台的成功构建离不开给力的推广,怎么成功地推向终端消费者才是关键。同时,不论是商会所搭建的平台还是企业自身的资源平台,平台的价值就在与为利用平台的人创造价值,平台也要充分考虑企业的利益,促进多方共赢。传统的出差跑业务模式跟不上时代飞速发展的步伐,网络推广相较之下更为便捷,但是网络推广也不能完全替代传统的推广方式,只有线上线下相结合,两者相辅相成才能获得更好的效果。

14

走访人员与执行会长陈俊粦(中)合影

相关链接:

广东融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顾客至上,与锐意进取,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在新时代的智能科技产品行业中遥遥领先。近年来,自主研发的智能家居互联网电子产品,更是受到市场一致好评。未来,公司将会一如既往继续努力打造精致的服务体系,全心全意为千万家庭安居乐业服务。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