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执行会长苏建新、陈俊粦来商会值班
   

8月6日,执行会长苏建新、陈俊粦来商会值班,会长陈建煌副秘书长杨秀凤等一同接待。

副秘书长杨秀凤向两位值班会长汇报了秘书长近期工作情况,重点介绍商会参加由佛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举办的联合性专业性社会团体评估活动相关进程。

期间,会长陈建煌与值班会长苏建新、陈俊粦就即将到来的2016年年会举办相关情况;通过商会平台,更好地为会员服务;进一步宣传莆商的品牌;完善贯彻商会重大会议的精神指示;为完善商会的机制建设和文化建设,打造和谐、奉献和包容的商会团队等事项进行座谈交流,希望借助商会平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莆商美好经济家园。

值班会长苏建新、陈俊粦对秘书处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商会不定期地组织会员开展一些交流活动,为广大会员创造更多相聚的机会。并一致表示,商会人脉广,在外有良好的口碑,希望在企业创新方面,充分挖掘平台的潜力,促进中小企业的长远发展,让更多广大中小企业受益。

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