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2016年第一次执委会工作会议 暨联盟战略合作伙伴交流座谈会
   

8月10日下午,我会2016年第一次执委会工作会议暨联盟战略合作伙伴交流座谈会在会议室顺利召开。名誉会长马兰,会长陈建煌,执行会长陈金芳、陈俊粦、李亚亮、柳朝辉、苏建新、邹加兴,副秘书长杨秀凤等人员参加会议。

一:由副秘书长杨秀凤汇报秘书处、党支部、众德慈善基金会工作内容总结与计划及2016年度上半年的财务收、支状况。关于商会的财务管理,与会人员表示希望严格执行商会财务管理制度的规定,合理安排资金,着重用于维护会员权益,组织开展会员活动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并希望监事会监督财务管理制度,保证经费的合法、合规、合理使用,做到规范化、制度化。

1

二:由会长陈建煌发言,作2016年上半年商会发展情况工作总结及2016年下半年发展计划报告。会长陈建煌指出在这半年里商会借鉴各行业优秀企业及兄弟商会的运行模式,相互学习,互相交流,资源共享。在商会核心领导的带领下走访了各行业会员代表单位及在粤兄弟商会,通过彼此学习和交流,促进商会的发展;同时借助政府、银行、企业等各种桥梁、纽带作用,在未来商会发展的道路上携手共进,联盟发展。其次,商会以为会员服务作为根本点,不断扩大会员团队,今年上半年新加入了名誉会长6名,执行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1名,副会长2名,会员1名。在优化内部管理和完善的同时,也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同时,对商会2016年下半年的发展计划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

1、积极开展工作,为会员企业服务;

2、发展、吸收更多的新会员,注入新的理念;多沟通、多交流;

3、发挥商会网络平台,资源共享;

4、寻求商机,建立有发展价值的经济平台。

会间,与会人员探讨通过商会平台联盟汽车保险(苏建新)、智能锁电商推广平台(陈俊粦)为战略合作伙伴,借助商会群体优势,创造新的“血液”,达到“以商养商、以会养会”的理念与宗旨。同时,对商会2016年年会工作的开展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为搞好三周年庆典活动夯实基础。

initpintu_副本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对商会未来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大家都认为商会是一个很好的发展平台,每步计划也是务实的。相信有了大家的共同参与,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将有灿烂的明天。

693704598176294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