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执行会长陈培洪、陈俊粦到商会值班
   

8月18日,执行会长陈培洪、陈俊粦到商会值班,一同随行的有在佛发展的莆籍企业“中商众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许林等。会长陈建煌、副秘书长杨秀凤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予以接待。

值班会长对各自企业发展近况相互作了交流,大家互叙乡情,互通有无,并就商会联盟战略合作伙伴智能锁电商推广平台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即将到来的商会三周内庆典关于书刊广告宣传、礼品赞助、活动策划等相关前期筹备工作及商会后续发展规划,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21


同时,并对秘书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商会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各种活动,创造更多机会让大家相聚,促进彼此间的沟通交流,作为商会,应该发挥好应有的作用,为会员服务,其中最主要的,还是要多走动,了解会员企业的发展状况和需求,多和会员沟通,以便更好地服务于会员企业。也希望更多的会员到商会座谈交流,多关注商会,一起携手把商会建设的更好。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