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热烈欢迎新增常务副会长单位佛山市特香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到商会交流座谈
   

8月20日,新增常务副会长佛山市特香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金辉到商会交流座谈,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执行会长苏建新、副秘书长杨秀凤等予以接待。

11111

      会长陈建煌华就商会宗旨、章程、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及成立两年来的工作情况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希望新加入商会成员企业给予更好的建议和意见。

何金辉董事长对商会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加入佛山莆田商会是在粤莆籍商界人士的骄傲与荣幸,有商会这个平台,能为会员企业可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莆商美好家园。

538884129393721731会长陈建煌(右三)

创会会长蔡建华(左二)

执行会长苏建新(左一)

常务副会长何金辉(左三)

副秘书长杨秀凤(右一)


 

相关链接

佛山市特香园食品厂是米糕糕点、水果米糕、桃酥鸡仔饼、中秋月饼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个体经营,公司总部设在佛山南海,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佛山市特香园食品厂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同时,欢迎各界朋友莅临佛山市南海区特香园食品厂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