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群英荟萃 携手共进】热烈欢迎在佛闽籍商界人士来访商会交流座谈
   

9月3日,商会核心领导一行到商会交流座谈,并邀请广东远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庆峰(新增名誉会长)、佛山市淼立方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金各(申请加入了副会长),及健煌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俊义到商会,共叙乡情,凝聚莆商力量,为商会的持续健康发展献言献策,扩大商会队伍及影响力。

21

会长陈建煌代表商会对名誉会长邱庆峰、副会长林金各融入团队表示祝贺,并对商会发展状况与闽籍乡贤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商会成立至今,坚持不懈地在会员服务上下功夫,会员交流座谈会是一个做好服务工作的一个方式,应当坚持下去,会员企业间要大胆交流,不能流于形式;同时希望新老会员积极参与到商会各项活动中来,形成团队,形成凝聚力,通过利用有效的平台,让会员在商会既能交流感情,又能抓住发展机会,让商会成为一个有结构、有情感的会员之家。

名誉会长邱庆峰、副会长林金各首先对商会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加入佛山莆田商会是在粤莆籍商界人士的骄傲与荣幸;同时邱会长结合当前异地商协会发展趋势,与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他建议大家要立足自己的领域,踏实做好自己的企业,开发新型项目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方向。企业家要带头做好员工的榜样,只有不懈的提高自己,企业才能不断地往前走,才能让企业长存和传承下去。而商会作为重要的一个中间平台,更重要的是为会员企业共克时艰,共寻商机、共同发展起到纽带和助手作用,为企业的提档升级寻找新的思路和方向。

林金各副会长表示:个人的发展离不开团队,一是有社会影响力带给你社会责任感的团队,二是有发展动力带你走向成功的团队。商会只有做好这两点,才对企业家有吸引力,在商会形成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23

永远名誉会长黄志华(左六)

名誉会长邱庆峰(右五)

顾问张建忠(左五)

会长陈建煌(右六)

执行会长陈金芳(左二)

执行会长李亚亮(右一)

执行会长柳朝辉(左四)

执行会长吴金国(右四)

副会长林金各(右三)

莆籍企业家吴俊义(左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