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2016年第二次执委会工作会议 暨“三周年庆典筹备工作”座谈会圆满顺利
   

12月3日下午,我会2016年第二次执委会工作会议暨“三周年庆典筹备工作”座谈会在会议室顺利召开。永远名誉会长黄志华,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执行会长陈培洪、戴贻谋、柳朝辉、邹加兴及副秘书长杨秀凤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议程一:由副秘书长杨秀凤作2016年秘书处工作总结报告及三周年庆典筹备工作议程。杨姐发发言

议程二:会长陈建煌作2016年商会发展情况工作总结报告。会长陈建煌指出在这一年里商会借鉴各行业优秀企业及兄弟商会的运行模式,相互学习,互相交流,资源共享。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交流、合作、共赢”的商会理念,充分发挥商会在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组织建设、会员企业单位走访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促进了商会会员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今后,商会仍将继续借助自身优势搭平台、建桥梁,主动与兄弟商会的同仁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共商合作、共谋发展,为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基础。

陈建煌

议程三:与会人员经过讨论,主要落实了三周年庆典企业赞助、礼品赞助、抽奖礼品赞助、参加对象范围及下届筹备组成员等相关人员名录。为此,与会成员对本次三周年筹备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为搞好三周年庆典活动夯实基础。

全体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对商会未来有了一个全新的规划,大家都认为商会是一个很好的发展平台,每步计划也是务实的。相信有了大家的共同参与,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将有不一样的明天。

合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