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三周年庆典圆满顺利
   

2016年1226日,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三周年庆典在佛山保利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武警广东省总队原总队长洪少虎将军,佛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吴启荣、副局长刘宇明,佛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德以及来自佛山市各区县、部门领导、兄弟商会代表、商会会员600余人出席了大会,会场内莆籍商贾云集,精英荟萃,乡情洋溢,热闹非凡。在此,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这一年来关心、支持、帮助商会成长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以及全体会员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了大会的帷幕。会长陈建煌首先对此次参会的领导、兄弟商会领导以及赞助商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经过三年的发展与沉淀,社会影响力逐步提升,今年更是从6000多个市商协会中脱颖而出,被佛山市民政局评为“5A级社会组织”。这是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发展历程中的一次重大飞跃,是商会上下共同一心的奋斗成果,是佛山莆田商人勇于拼搏的又一次辉煌见证。大合影

商会发展至今,会员企业已达到400余家,社会覆盖面逐渐扩大。在发展壮大自身的同时,商会也在积极地履行社会责任,参与莆田、佛山两地的慈善公益事业,为商会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商会的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组织走访各行业会员企业,关心会员的困难与发展,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渡过难关,朝着“以商养会”的发展方向,在会员企业之间开拓战略联盟的合作模式,开展讲座,实现会员间的商机共享,共建创富平台。未来,将继续加强宣传力度,增强与政府部门的合作与联系,整合资源,务实创新,着力打造全国一流商会;对内扩大会员规模,提升商会服务能力,增加合作机会,着实为广大会员企业出谋划策,努力打造服务型商会。

会长致辞

理事长李凤林在工作总结报告中指出,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自20139月份成立以来,在市职能部门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人士关心支持下,通过商会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经过三年的风雨洗礼,现已成长为在佛影响力较强、社会信誉度较高的社会团体。三年来,商会紧紧围绕办实事为工作重心,始终坚持以服务社会,服务经济,服务企业的宗旨,充分发挥商会在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参与构建社会和谐,在组织建设、学习教育、参政议政、会员服务、奉献爱心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2016年商会被市民政局评为5A社会组织,在商会的发展得到认可的同时,副秘书长杨秀凤被评为市级社会组织风尚人物,可喜可贺!

理事长致辞

商会发展至今,除了离不开全体会员的支持与努力,更离不开职能指导部门的关心与指导,佛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吴启荣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莆田人的智慧和作为,他认为莆田商会成立3周年来,深感莆田人做事非常认真、热情、团结,相信商会在以后的发展建设中会越来越好。

吴启荣致辞

                                佛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吴启荣在致辞

佛山市工商联副主席陈立坚女士则首先代表佛山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向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商会获得“5A级社会组织”称号及副秘书长杨秀凤获得“佛山市社会组织风尚人物”表示祝贺;并对商会提出了三点希望:1、进一步引导会员企业坚定信念、提振信心、把握方向;2、进一步加强商会的自身建设,打造五好商会;3、坚持联盟发展、创新发展。

陈立坚致辞

                                            佛山市工商联副主席陈立坚致辞

       回顾过去,我们感慨万千,这一年,我们有太多的感动,太多的喜悦,最大的就是我们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这是商会成员凝心聚力、共同努力的成果,年会现场也进行了“5A级社会组织”启动仪式,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理事长李凤林、武警广东省总队原总队长洪少虎将军、    佛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吴启荣、佛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副主席李德与与会成员共同见证了这喜悦的时刻,共同祝愿商会的明天更加美好辉煌!
5A

为了更好的发挥商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整合资源,推动佛、莆两地发展,实现共创共赢,充分发挥商会资源在市场经济的作用。当天,还举行了战略联盟签约仪式,会长陈建煌、执行会长陈俊粦(广东融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副秘书长杨秀凤(益醇酒业(佛山)有限公司总经理)和商会拓展部代表苏建新共同签约合作战略联盟。

签约仪式

商会会员企业众多,涵盖的行业领域广泛,这支朝气蓬勃的生力军也在不断壮大,不断有新的人员加入,为商会注入新鲜的“血液”,当晚商会为2016年新增聘的名誉会长以及新增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理事授牌。

名誉会长颁牌

                   会长陈建煌(中)为新增聘名誉会长授牌

执行会长颁牌

             创会会长蔡建华(右二)为新增执行会长授牌

常务副会长颁牌

                                          创会会长蔡建华(中)为新增常务副会长授牌

副会长颁牌

                          理事长李凤林(中)为新增副会长授牌

理事颁牌

     理事长李凤林(左)为新增理事授牌

       商会在不断发展壮大中的同时,离不开的是全体会员的支持及无私奉献,经执委会领导研究决定,给部分会员颁发热心会员奉献奖。诚然,这只是商会热心会员中的一部分,商会发展至今,离不开每一个会员的支持与贡献,在商会心中大家都是最优秀的。

最佳贡献奖1最佳贡献奖366热心会员奖1热心会员奖2

最后,理事长李凤林及全体执委会成员上台祝酒。感谢三年来与商会一路并肩前行、团结奋进的广大会员以及给予商会支持的社会各界朋友。声声谢意,浓浓情思,化在杯中酒。庆典现场含领导嘉宾、会员600余人,在欢乐的气氛中共同见证了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三周岁生日。

祝酒

                理事长李凤林与全体执委会成员祝酒仪式

      庆典大会还安排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至此,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三周年庆典活动圆满落幕。我们难忘今宵!我们继续携手同行,彼此磨砺,凝聚成势,互惠共赢。希望在未来道路上,全体会员肱骨相依,风雨共进,戮力同心,一同为南粤莆商梦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