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2016年度财务报告暨2017年新年团拜座谈会
   

2017年110日下午,我会2016年度财务报告暨2017年新年团拜座谈会在会议室顺利召开。名誉会长林健锋,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理事长李凤林,执行会长陈培洪、戴贻谋、李国龙、李亚亮、柳朝辉、吴金国、苏建新等执委成员及副秘书长杨秀凤参加会议。

12

一:由副秘书长杨秀凤介绍会议议程;

二:由会长陈建煌发言,他指出:在过去的2016年一年里,我会在全体同仁共同努力下取得一定的成绩,从佛山6000多家商协会脱颖而出,被佛山民政局评为“5A级社会组织”,党支部发展2名预备党员,副秘书长杨秀凤被评为“佛山十大风尚人物”,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

2017年,商会将秉承商会宗旨,开拓进取,集思广益,在原有基础上继续做好会员服务,为商会创造经费,寻找发展商机,作为本年发展策略与方向,同时推进商会三家联盟运作,为2017年换届工作做好基础,希望在座各位执委成员在2017年换届筹备工作中推选一批优秀企业代表来担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候选人,凝心聚力,为在佛莆商共建和谐的经济家园。

13

三:由副秘书长杨秀凤汇报2016年度商会财务收、支状况、2016年年会活动支出情况及2016年众德慈善基金财务收、支状况(商会所有财务收、支状况,已于商会公告栏公告,欢迎广大会员查阅及监督)。关于商会的财务管理,与会人员表示希望严格执行商会财务管理制度的规定,合理安排资金,着重用于维护会员权益,组织开展会员活动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并希望监事会监督财务管理制度,保证经费的合法、合规、合理使用,做到规范化、制度化。

同时,与会人员对商会2017年工作的开展,也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和意见:

1、着重讨论了商会对经费投资理财的相关事宜,坚持“以费养会,以商养商” 的发展原则,着重推进商会三家联盟运作,为商会发展创造更多的商机。

2、继续发展壮大商会队伍,积极为会员企业创造有利条件,为会员及企业牵线搭桥;

3、不定期组织会员对企业法律法规、企业管理、领导执行力等知识的培训,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带头组团考察学习在粤优秀企业、社会团体组织(兄弟商会),联盟共谋发展奠定基础;

4、健全领导班子的建设,完善商会各项制度,继续走访各会员企业单位,了解经营实况,收集各项信息、资料,通过商会平台为会员企业做好宣传。

5、继续发挥商会平台作用,进一步关心支持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

6、推选出新一届的优秀领导班子,为下一届换届筹备开展工作做好基础。

相信有了大家的共同参与,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将有灿烂的明天。

14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