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热烈欢迎白银市建筑装饰与建材商会会长赵国胜莅临商会交流座谈
   

自白银市建筑装饰与建材商会与我会建立友好合作以来,两地商会之间不断加强沟通交流,互通信息,友好往来。3月31日,白银市建筑装饰与建材商会会长赵国胜莅临我会交流工作。商会特邀佛山市政协常委朱卫华莅临商会参加两地对接工作,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副秘书长杨秀凤等陪同接待并座谈。1

白银市建筑装饰与建材商会会长赵国胜(系福建莆田人)简单介绍了白银市的基本情况,白银市是甘肃省下辖的一个地级市,位于甘肃省中部,白银矿产资源丰富,有色金属矿种有铜、铅、锌、钴、金、银等,另外还有煤炭、石膏、石灰石、沸石、重晶石等。而且农作物品种资源丰富,优质农产品种类繁多。在此希望通过佛山市领导推荐优秀企业家代表及莆田商会代表到白银市参观考察,到白银市投资兴业,白银市将充分利用当地的产业优势,为企业快速落地发展保驾护航。其后,就两地投资环境以及有望交流合作的领域与市政协常委朱卫华及我会领导进行深层交流。赵国胜会长希望我们通过观光考察,增进对白银市的了解,加强与佛山及我会的联系,共同促进两地投资合作共赢。

佛山市政协常委朱卫华则说,两地友好商会的交流和互访,不仅进一步加深了两地商会的友谊,也为两地商会之间会员企业搭建了经贸往来的共赢平台,两地友好商会可以结合本商会的各自优势在商贸、物流等多个投资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2

佛山市政协常委朱卫华(中)

白银市建筑装饰与建材商会会长赵国胜(右一)

会长陈建煌(右二)

创会会长蔡建华(左二)

副秘书长杨秀凤(左一)

与此同时,为增进兄弟商会进一步的交流与友好合作,特聘请赵国胜会长为我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