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福建流行音乐学会副会长陈诺到商会交流工作
   

        5月12日,福建流行音乐学会副会长著名歌手陈诺到商会交流工作,创会会长蔡建华、执行会长陈培洪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予以热情接待。

        几位商会领导交流了彼此企业发展近况以及行业信息,并对秘书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商会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各种活动,创造更多机会让大家相聚,促进彼此间的沟通交流,为大家输送知识养分,引导会员企业更好的发展。

12

                                                     福建流行音乐学会副会长陈诺(右一) 创会会长蔡建华(中)执行会长陈培洪(左一)

    创会会长蔡建华表示,商会一直在努力搭建平台、联络项目、服务会员,也希望更多的会员来商会交流,多关注商会,一起携手把商会建设的更好。

3

                                                   福建流行音乐学会副会长  陈诺

       莆田城市音乐客厅创始人,音乐制作人,青年作曲家、歌手,2013发行陈诺首张原创莆仙方言专辑。代表作:《莆商壮志扬》、《梦在远方心在家乡》《父母恩》、《家乡》、《妈祖》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