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组织学习《企业用工法律》专题讲座
   

5月24日下午,商会组织会员携手广东国龙律师事务所共同举办《企业用工法律》专题讲座,并在现场为与会成员开展了法律学习咨询活动。商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此次讲座特邀广东国龙律师事务所谢振宇律师(商会法律顾问)主讲,谢律师专司劳动纠纷案件,执业经验丰富;运用实例,重点讲解了企业纠纷中用人单位100%败诉的十大情况:员工不辞而别,企业如何解除劳动关系、企业如何“扣”擅自离职员工的工资等方面涉及的法律及实务,尤其提醒竞业限制协议、保密协议的重要性,告诫企业知法用法,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今后,商会将组织定期及不定期的法律知识学习与培训,这对提升商会会员企业人事管理水平、帮助企业防范劳动风险具有积极和重要意义

1.webp

                    学习《企业用工法律》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