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第二届第一次筹备工作交流座谈会
   

2017年616日下午,第二届第一次筹备工作交流座谈会在会议室顺利召开。永远名誉会长黄志华,名誉会长黄清荣,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理事长李凤林,执行会长陈培洪、柳朝辉、赵俊令、苏建新、赵志元、李国龙、李亚亮、方建仙、戴贻谋、陈俊粦执委成员及副秘书长杨秀凤等出席会议。608867150361224397

首先,由副秘书长杨秀凤简述商会第一届工作总结汇报;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自20139月份成立以来,在市职能部门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人士关心支持下,通过商会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经过四年来的风雨洗礼,现已成长为在佛具有一定影响力、社会信誉度较高的社会团体。四年来,在以陈建煌会长为核心的领导班子带领下,秉承商会宗旨,始终坚持以诚信务实、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商会在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参与构建社会和谐,在组织建设、学习教育、参政议政、会员服务、慈善事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2016年商会被市民政局评为5A社会组织,获得这项荣誉,既是对我会的鼓励又是便鞭,希望商会将继续延续与传承。

    428817949470500786

其次,由陈建煌会长致词,首先,感谢各位出席本次第二届首次筹备工作交流会议,我作为第一届商会会长,非常感谢商会这个平台,给予了我这份责任与使命、锻炼和成长的机会。感谢各位领导、会员对我这四年来的信任与帮助,肯定与支持;商会通过全体会员共同努力,团结一心,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对商会平稳发展做出了贡献,才有商会今天的成绩。然而商会换届筹备工作即将开启,基于个人原因,是否继续提名下一届会长候选人选,本人做了认真思考与分析;从商会角度出发,为下一届更健康持续发展,进一步凝聚更多在佛莆籍乡情,加强商会队伍,提高商会影响与知明度,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深感任重而道远;借此,本人决定恳请大家推荐出更有能力、更优秀第二届会长候选人,及新一届领导班子,来领导商会发展,提升格局与创新,共襄胜举,希望商会在原有发展基础上增添活力与生命力,让更多在佛莆籍成功商界人士加入商会,引领前行,展现未来莆田商会风彩与辉煌!

本人将继续会继续协助商会工作,奉献自己一份力量,为商会第二届筹备工作顺利开展,再次恳请各位会员群策群力推荐出第二届会长候选人,敬请各位会员予以理解与支持!

最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以陈建煌会长为核心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对第一届商会工作所做的成绩予以肯定,并一致支持陈建煌会长继续连任第二届商会会长。

通过此次会议,为了商会第二届(换届)筹备工作顺利开展,欢迎各位会员推荐优秀的莆籍商界人士作为新一届的领导班子,有意向提名参加第二届领导班子候选人选,敬请于630号前及时与秘书处取得联系 ,便于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合照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