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走访执行会长赵俊令单位“吉尔斯陶瓷有限公司”
   

为了加强商会会员企业之间的互动与交流,629日下午,商会会长陈建煌、副秘书长杨秀凤等人前往佛山市南海西樵吉尔斯陶瓷有限公司交流座谈,受到赵董的热情接待。

交流中,针对第二届筹备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商会会长陈建煌表示,商会换届筹备工作在即,为商会健康持续发展,敬请商会会员出谋献策,积极参与商会的换届筹备工作,勇跃推荐出第二届会长候选人及领导班子候选人!便于商会后续筹备工作顺利开展!1499050665(1)

                                              


相关链接:

佛山市南海西樵吉尔斯陶瓷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人杰地灵的陶都佛山市西樵镇,是目前全国规模大,产品质量信誉好的专业陶瓷生产企业之一。自2001年创立以来,不断引进世界先进的陶瓷生产线,产品系列配套专业化、多元化,营销网络遍布全国。

公司全面实行规范化质量管理,通过IS90012008国际质量认证,国家强制性3C认证,经国家有关权威部门检测,“吉尔斯”品牌抛光砖以现代、简约、时尚的设计元素,不断开发质感细腻、花色新颖产品。主要有江山多娇、中化玉石、新贵族、彩虹玉石、皇室御品、自然石、木化石、郁金香、纳福洞石、五彩玉石、冰透石、国色天香、聚晶徽粉、纯色玉石、渗花玉石等系列产品,所有产品均为高洁亮系列产品,并全方位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

热爱生活,热爱艺术是吉尔斯人不断地推陈出新,超越自我,用丰富的想象力为历史文化遗产注入时代的活力,乐天人文精神关怀着文明的传承与进步,展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