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佛山市闽南商会4周年年会圆满落幕
   

 “卓耀闽商,逐梦同行”。 6月29日,佛山市闽南商会4周年庆典在佛山市华厦明珠大酒店隆重举行,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会长陈建煌、永远名誉会长黄志华、执行会长柳朝辉以及副秘书长杨秀凤等闽籍企业家出席了此次会议。

  216872569254469716

        会长陈建煌(右二)、永远名誉会长黄志华(右一)、执行会长柳朝辉(左二)及副秘书长杨秀凤(左一)

      



    “聚乡情、融商机、赢未来”。聚会人气、形成合力、达成共识,以真正充分发挥商会的平台优势,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商会会员企业,以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闽籍社团兄弟商会之间相互互动,汇聚闽商智慧,相互学习交流,实现“福利大同、共谋发展”的宏远目标,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让我们真正携起手来,共同打造“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同共赢”。

    闽南商会诚信共赢的精神带领着会员们共同抱团发展。爱心闽南,慈善闽商,在此,祝贺佛山市闽南商会4周年年会圆满顺利,会务兴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