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我会党支部代表参加市级社会组织 党建工作推进会
   

6月29日,按照佛山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综合监测区建设工作的部署,为打造市级社会组织1+N党建工作大格局,全面推进市级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浩斌,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吴启荣、各区民政部门分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负责人以及200多个市级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推进会

会议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宇明主持。会上,崔凯丽副书记传达了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综合监测区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吴启荣就推进社会组织党建“1+N”群组链党建工作模式进行了解读,市湖北商会党委等两个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了经验介绍,最后,陈浩斌局长回顾总结了2016年以来市级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和意见。

陈浩斌局长指出,今年4月份我市被中组部定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综合监测区以来,市民政局党组高度重视,在去年全面建立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和党建工作同步机制的基础上,经过走访调研,制定了全国首创的社会组织“1+N”群组链党建工作模式,将率先在市级行业协会商会推行实施。陈浩斌局长强调,被选为“龙头党组织”的行业协会商会既要突出自身特点,又要统筹兼顾,切实发挥龙头社会组织的牵头和五大带动作用,各群组链内的其他社会组织要互相学习,群策群力,努力提升自身党建工作水平。

会后,陈浩斌、吴启荣等领导与参会人员展开互动,认真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并进一步解答社会组织提出的疑问。

通过此次会议,我会参会代表副秘书长杨秀凤将会议精神向党支部做了汇报,希望我会党支部抓好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提升自身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