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常务副会长柳金水、何金辉到商会交流座谈
   

           9月14日,常务副会长柳金水、何金辉来访商会,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及副秘书长杨秀凤等进行交流座谈。

          首先,针对商会近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陈建煌会长表示,对商会第一届即将期满,如何开展第二届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探讨,衷心希望有更多的在佛莆籍优秀企业家踊跃参与新一届领导班子候选人,希望第二届筹备工作顺利开展;在延续商会的宗旨与精神前提下,共同打造品牌商会,希望大家一起再接再厉,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让商会的发展更上一层楼,同时,进一步为会员提供更加多元化、更贴心的服务。为商会发展携手共创美好经济家园。

         接着,大家共同交流各自行业的经营状况,常务副会长何金辉表示,本人经营食品行业多年,自从参加商会,倍感商会的乡情与凝聚力,希望商会越办越好。常务副会长柳金水则表示,借助商会平台开拓多元化的理财资源,为商会创收,比如通过商会举办名人书画展,不仅为会员提供资源服务,同时提高商会的影响力与知名度,活跃商会的人气氛围。

111

(左二)会长陈建煌、(左三)创会会长蔡建华、(左一)常务副会长柳金水、(右二)常务副会长何金辉、(右一)副秘书长杨秀凤

          通过大家的彼此交流,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深入挖掘行业发展潜力,提供更多的信息资源,为商会的下步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