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欢迎名誉会长陈国平、(新增)常务副会长陈秀平、副会长翁文忠来访商会交流座谈
   

         10月20日,张家港市吉祥如意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商会名誉会长陈国平来访商会,受到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执行会长李亚亮、执行会长赵俊令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同时,在副会长陈国庆陪同下,佛山市阳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商会新增副会长翁文忠一并参加交流座谈。

111

          陈建煌会长对名誉会长陈国平、(新增)副会长的首次来访表示欢迎并祝贺;会长商会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工作开展作了简要介绍,对目前面临商会第二届换届在即,一种责任和使命,感到如履薄冰,任重而道远。

         创会会长蔡建华介绍到,名誉会长陈国平在多个异地莆田商会任职并参加各种社团活动,具有一定的经验;个人企业的发展在同行业中也属明星企业,大家共同交流与分享,极积响应会议精神,同心、同德、同使命,携手共进,共创莆商人的新天地。

        名誉会长陈国平听取介绍后,对近年来商会的发展工作所取得成绩予以表扬与赞赏,并表示:当今市场经济越发展、越成熟,商人们越会意识到成立商会的必要性,任何一个组织是不是有生命力,取决于其价值观、理念、经营方式等基因,有生命力不一定轰轰烈烈,但一定要持续不断成长,为会员提供人脉、信息资源,共话乡音,共叙乡情平台,让在外莆藉乡贤感受更多家园的温暖。同时,邀请商会乡贤到张家港参观考察与交流。

除外,大家各抒己见,对商会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希望商会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学习活动;当然,商会延续发展,需要依靠众人的力量,虽然商会不能惠及每一个会员,但是它是在外游子共同的一个大家庭,支持了商会,也等于帮助了商界乡贤,资助了弱势群体,也是回报社会和家乡的义举。

111

222

与陈国平名誉会长颁发证书合影

         鉴此同时,热烈祝贺(新增)常务副会长陈秀平、副会长翁文忠加入佛山市福建省莆田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期待更多的在佛莆商融入商会大家庭团队当中,携手同行,共创美好经济家园。

111

会长陈建煌(右三)创会会长蔡建华(中)执行会长陈金芳(左二)常务副会长陈秀平(右二)

222

会长陈建煌(中)创会会长蔡建华(左四)名誉会长陈国平(右四)

执行会长李亚亮(右二)执行会长赵俊令(右三)副会长陈国庆(左一)

副会长翁文忠(左三)副秘书长杨秀凤(右一)

    相关链接:

           名誉会长陈国平是张家港市吉祥如意木业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公司成立于2013年,位于全国最大的进口木材交易,加工集散地—江江苏省张家港市。主营:所罗门材、巴布亚新几内亚等东南亚材和非洲材等;从事原木及其制品的经营和加工,三个车间占地面积162亩,拥有自己的码头泊位和专业装卸队伍,进口直销非洲、东南亚、拉丁美洲、缅甸各种名贵木材。在同行业中享有良好的信誉和较高的知名度,尤其在原木材及木制品的经营上,队伍精干,经验丰富,购销渠道畅通,业务覆盖面广,创造了优良的经营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