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热烈欢迎佛山市福建省商会来访我会交流座谈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秋意深浓、红叶似火;2017年11月7日下午,佛山市福建省商会第二届会长柳朝辉携新一届领导班子首次来访我会,受到创会会长蔡建华、执行会长李亚亮、李国龙、常务副会长柳金水、副会长陈凤龙、常务理事黄益山及副秘书处杨秀凤等人热情接待。并在我会人员陪同下参观商会各办公区并作讲解,对商会的环境与设施,得到兄弟商会领导班子表扬与赞赏。

111

 首先,创会会长蔡建华代表商会向来访兄弟商会一行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对与会人员进行一一介绍,接着,我会副秘书长杨秀凤向大家介绍了商会基本概况,并表示商会秘书处工作的发展与建设,离不开全体会员的支持与配合,更离不开与兄弟商会之间的学习与借鉴,取长补短,开拓思维,希望通过不断完善秘书处工作体系,为商会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

222

 创会会长蔡建华表示,柳朝辉先生荣任佛山市福建省商会第二届会长,众望所归,既是在佛莆商人的骄傲,也是在佛闽籍乡贤的自豪,祝愿佛山市福建省商会第二届以会长柳朝辉为核心的带领下,会务蒸蒸日上,宏图大展!此时,会议室响起热烈的掌声并表示祝贺。当然,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在陈建煌会长的领导下,商会的发展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与柳朝辉会长给予大力的支持密不可分,如今角色与定位不同,但亲切感仍然依旧;希望今后加强兄弟商会之间紧密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打创在佛闽籍社团的影响力。

会长柳朝辉表示,通过此次走访在佛闽籍企业与交流,深深感受到年轻闽籍企业家的优秀与发展理念,学习他们的创新思维与谋略,走出去才更加认识到,自我与年轻一代发展步伐产生一定的差距。亦然,商会要发展,需要凝聚闽商智慧与力量,佛山市莆田商会能获得“5A”级社会组织荣誉,体现了莆商人的团结精神。我们要相互学习,交流、沟通与互动。本人被推荐为第二届会长一职,是一种责任与当担,要实实在在的做事,有大爱精神,无私奉献、积德行善的理念,大家一起把商会尽自已的努力做好做强。

接着,佛山市福建省商会秘书长邱庆峰则表示,作为佛山市福建省商会或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大家都是闽商一份子,两个商会之间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都是在佛闽商一家人,彼此互动交流,增进团结、互助与友爱;同时,为增强闽莆社团凝聚力,扩大闽商在社会上的影响力,一起努力,共同成长,展示商会形象与风彩,创建品牌商会。

会议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气氛活跃;今天,既是兄弟商会之间的友好交流,又是一家人的共同聚会,每个人都洋溢着轻松、愉快的精神面貌,彼此探讨、学习、交流、分享着商会发展的点点滴滴。

333


佛山市福建省商会会长柳朝辉(左)与我会创会会长蔡建华(右)合影

444

                                                 佛山市福建省商会:

会长柳朝辉(前排右五)、监事长翁敬钗(前排左五)、秘书长邱庆峰(前排左三)

执行会长范建安(前排左二)、执行会长黄瑜(前排右一)、执行会长柳文发(后排右四)

常务副会长刘光雄(前排左一)、理事陈卫国(后排左三)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创会会长蔡建华(前排右四)、执行会长李亚亮(前排右三)、执行会长李国龙(前排左四)、

常务副会长柳金水(前排左二)、副会长陈凤龙(后排右三)、

常务理事黄益山(后排左四)、副秘书处杨秀凤(后排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