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执行会长陈俊粦参加第四期广东省星级商会协会会长研修班
   

         2017年1125日至26,广东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联定在广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主办的举行“第四期广东省星级商会协会会长研修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民营个业家队伍建设和优秀民营企业家培育工作,推进民营企业家为主体的商协会领军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优秀民营企业家和商协会领军人才,建设有中国特色的商协会组织,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地服务;全省有关商协会会长约70人多人参加,我会执行会长陈俊粦参加了此次学习。

1

广东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春(左)与执行会长陈俊粦合影

        研修班由省工商联副主席张宏斌主持,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春出席开班仪式讲话并宣讲新时代与商会组织变革发展”课题。

2

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杜新山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省商务厅公平贸易局局长李勇毅作了以“一带一路”为重点,促进对外投资合作健康有序发展;省金融办总经济师余昆明作了民营企业投资与金融政策;省政协常委王理宗博士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及商会发展与企业家精神,讲解商会新定义:4个价值(方向价值、横向价值、纵向价值、共享价值),3种思维(互联网思维、共享思维、开发思维),2个人(会长、秘书长),1个文化(互助文化、学习文化、捧场文化、共享文化)健康成长的专题报告。

      省经信委副主任吴东文主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精神,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民营企业守法诚信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一带一路”与粤港澳大湾区带来的机遇,民营企业投融资与金融政策等方面专题报告。商会协会建设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学员就如何促进商会协会发展,更好发挥商会协会作用进行学习交流。

3

广东省经济信息委员会主任吴东文(左五)与执行会长陈俊粦(右三)等学员合影

      广东省委宣传部讲师团杜新山团长宣讲新时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物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图文并茂、内容丰富,更加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省经信委吴东文主任宣讲关于广东省降低制造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特别接地气,关心民声,说到民众心坎上,备感亲切与温暖,帮助民营企业家提高自信心与管理水平;省金融办余昆明总经济师为大家宣讲民营企业融资与金融政策,为实体经发展创造良好金融环境。

4

执行会长陈俊粦分享心得体会

会上,我会执行会长陈俊粦与与会人员分享本次学习的心得体会,首先感谢广东省委、省政府举办大型研修班,深感政府对民营企业家的关怀与鼓励,受益颇深,不仅提升自已对相关政策的了解,并对十九大精神有着更加深刻的领悟;同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的基本状况,此次有机会认识各行业优秀企业家并向他们学习,提升自身能力,传达会议精神,切实发挥企业与商会平台作用,共建互促,共创健康经济家园。

最后,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春对本些会议进行总结并分享个人心得,在一片轻松、活跃、欢快的气氛中,为期两天学习会议圆满结束。

5


相关链接:

执行会长陈俊粦,广东融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建于2012年,公司位于中国佛山,占地面积27000多平米,从事于建材家居中安全产品:防火门窗、铝合金门窗、智能锁及建材家居中健康产品:漫滴净水缸。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崇尚科技创新,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以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信赖和好评,同时积极参与推广以及行业交流活动,与时俱进开拓国内外市场。全心全意为人们使用安全、健康的建材家居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