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讯】祝贺我会获评“2017年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
   

          1215日,2017年度佛山市社会组织建设成果展示会在佛山市图书馆召开。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锋、佛山市民政局局长陈浩斌、副局长田园以及市委政法委、市“两新”组织党工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嘉宾出席;我会创会会长蔡建华、副秘书长杨秀凤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1

        2017年,佛山市发政局紧紧围绕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深化社会组织管理制度改革全而推动佛山市社会组织工作创新发展。目前,全市共有社会组织6336个,同比增长8.7%,总数继续位列全省第三,地级市首位。

2

佛山市民政局局长陈浩斌致辞

          佛山市民政局局长陈浩斌表示,2018年,佛山市民政局将继续深入推进社会组织体制改革,强化社会主义组织信息公开,实施社会组织异常名录制度,设立市级社会组织发展专项扶持资金党建项目,简化编制具备承接政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目录手续,推进开展行业协会商会党建1+N模式,加强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进一步加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对社会工作者开展不同层次、多样化的培训;加大社会工作宣传力度,围绕社会工作的重大政策、先进人物、优秀事迹讲好社工故事,传播社工知识和精神,进一步提升社会大众对社会工作的认知度和认可度。

3

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锋致辞

         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锋在会上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十九大报告中对社会组织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 部署;

二、要结合实际,发挥社会组织在我市经济社会建设的主体作用;

三、要坚持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根据《佛山市关于2017年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实施方案》要求和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团结凝聚群众的主体作用,在上级党委组织指导下,积极开展“党以部规范化建设”活动,经上级党级考核评审,我会被评为“2017年度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并颁发牌匾。

4



佛山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廖义斌(左六)

佛山市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吴启荣(中)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创会会长蔡建华(右三)

我们将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员日常教育,规范党员干部行为,重视加强岗位实践锻炼,二是强化集中教育培训,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联系党员自身实际,坚持典型教育和个性化培训;三是学习领悟大会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作为推动发展、加强党建的新作为。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