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领导到张家港市莆田商会交流座谈
   

201854日,我会创会会长蔡建华、名誉会长陈国平、扬州市莆田商会会长唐金兴等一行前往张家港市莆田商会交流座谈,得到其商会莆籍乡贤的热情接待。

张家港市莆田商会于是2013年6月成立,主要是由在张家港从事木材经营的莆田籍企业组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商会以“厚于德,诚于信,敏于行;团结友爱,合作共赢”为宗旨,旨在传扬莆田商人诚信厚德、团结共赢的美好品质。参观

张家港市莆田商会会长高玉明表示,商会是在外莆商的个大家庭,如何解决会员子女上学难是个首要的问题,本人有个大胆设想,在当下企业要不断发展壮大,创新、转型升级是必然的趋势,我想将企业转型进军教育行业,把自已多年前购买土地(海宏木材市场)改造成为私立学校的构想,不仅解决为会员子女上学难提供便利,也为在外创业的莆籍商界人士尽一份责任。

5人

创会会长蔡建华表示,对高会长的的构想与远见表示赞赏,我们莆商人就是敢想、敢做、敢拼的精神,一个成功的领导者,敢于奉献,勇于担当。在自身企业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身在其中的责任,值得我们敬仰和发扬。希望兄弟商会常来常往,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谋发展,欢迎各位到佛山市莆田商会指导交流。

交流中,就商会建设及各自企业发展,大家畅所欲言,提出自已的意见和建议,展现浓厚的乡音与活跃的气氛。在张家港市的各位莆田乡亲秉承谋事无中生有、做事脚踏实地、成事报效桑梓的莆商精神,勇闯天下,遨游商海,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商会的成立对于传递乡音、共谋商情、合作共赢,对于服务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加强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合影

第一排

左二:佛山市莆田商会    创会会长 蔡建华

左一:佛山市莆田商会   名誉会长 陈国平

左三:张家港市莆田商会       会长 高玉明    

右三:扬州市莆田商会          会长 唐金兴

右二:张家港市莆田商会   秘书长 曾顺德

右一:江苏省福建商会 常务副会长 魏元发

第二排

左三:江苏莆联实业公司  执行董事  唐子华

左四:江苏莆联实业公司  总经理  陈清风(白蜡专家)

右三:张家港市莆田商会  副会长  曾鹏飞

右二:张家港市莆田商会  常务副会长  郭文宝   

左二:张家港红木工艺品专家        周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