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就职典礼大会圆满顺利
   

“融情逐梦、再莆华章”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就职典礼大会于2018年元月20日在佛山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

合影

下午2点,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酒店12楼都灵王宫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特邀莆籍在校学生蔡雅敏同学主持,会员大会实到会员156人,超过应到会人数2/3符合召开会员大会的条件。经选举大会表决,全体会员一致通过,并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名誉职务、理监事会成员名单,并将选举结果予以通告。

会员大会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第二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大会在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歌》拉开序幕,本次大会邀请领导、商界精精人士、商会同仁等600余人出席会议,共同见证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第二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大会隆重举行!

 国歌剪

首先,由创会会长蔡建华致欢迎辞,表示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自成立四年来,它每走出一步,无不践行着各位领导班子的辛勤付出,承载着广大会员的殷切期望。在此,首先表达两个祝贺:第一,衷心祝贺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理监事就职典礼的成功召开,这意味商会翻开新的篇章正式起航。其次,祝贺商会各理监事会正式走马上任,将以不同的形式与形象再次展现莆商人的风彩,我们坚信在各位同仁的积极参与、共同努力下,商会将更加健康和谐。秉承不忘创会初心,牢记办会宗旨与使命,一定能让我们浓浓的乡亲情在商会这个大家庭里进一步得到凝聚和升华。

蔡

接着,由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作《筹备工作》报告,商会通过筹备小组开展工作,推荐出新一届领导班子候选人,如今已发展会员企业近200余家;会员企业涵盖木材、陶瓷、珠宝玉器、黄金、医疗、门业、家具、五金、酒店、建材、能源、房地产、金融贸易等行业领域,我们坚信,莆商队伍将不断壮大,同心同向,砥砺前行,再续辉煌普写莆商家园新的篇章。

柳

其次,监事长李国龙作《监事会工作》报告,商会在发展历程在各位同仁共同努力和付出下,取得了一定成绩,也展现出在佛莆商企业家的风采,得到社会上的好评与肯定,我们将进一步凝聚力量,创建“道相同、利相共、心相通”的商会文化,携手共进,开拓财源、合作共赢,努力创收,不断壮大商会财力,让我们的商会和我们自身的企业做的更好,走的更远。

监事长

再次,由理事长李凤林作《理事会工作》报告,商会成立四年来,在第一届核心领导班子及全体理监事会成员共同努力下,取得可喜成绩;得到众多商协会的高度评价与赞赏,及上级部门领导的肯定与好评。同时,这也是对商会鼓励与鞭策。在2017年中秋之际,商会牵头组织20多名商会会员参加返乡开展慈善公益,在各镇、村委的陪同下,慰问走访(北高镇、月塘镇、忠门镇)所属共二十多个自然村,30余户贫困及孤寡老人“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同时,捐赠忠门镇安炳小学图书1000册,中秋善行捐赠物质及现金累计20余万人民币;得到市、镇领导的表扬、赞赏,授予我会众多锦旗、牌匾和感谢信,并在当地多媒体中予以报道。商会第一届成长历程,为会员企业、佛莆两地开展公益事业,捐助、筹集资金累计近200万元人民币,体现莆商人的大爱与奉献精神,也承载着广大会员的殷切期望。

理事长

会上,会长陈建煌致辞表示: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商会自成立以来,在第一届理监事会成员的带领下,汇聚全局之力,得到各行各界的认可与赞誉,这是对我们的鞭策是我们砥砺奋进的动力。随着商会会员企业的不断壮大,会员行业分布广泛,我作为商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在严格要求自已的同时,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依靠党组织来凝聚商会力量,只有把党组织这个“当家人”建设好,商会这个‘家’才能生命力,团结一致地发展。商会、党建、发展,是我会在商会建设上的主旋律,影响并推动着我会的阔步前行。身为双职兼任的我,深感任重而道远。2018年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年,十九大会议的召开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给我们带来新的方向新的行动指南。承上启下,继往开来,踏上新的征程,展望新的目标,商会发展将谨记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同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认识新时代、把握新指南、实施新战略,在此基础上,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以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

会

佛山市工商联副主席陈立坚表示,商会历届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希望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发挥商会与政府之间桥梁与纽带,引导会员落实科学发展观,使商会始终保持正确的发展方向,充分发挥“四好商会”典范引领作用,再创佳绩。

陈立坚

福建省莆田市工商联副主席曾添福则说道,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在第一届荣获5A”级社会组织及“四好商会”称号,这是莆商人的骄傲,也是商会全体会员付出取得的成果,殷切期望商会在新一届理监事领导班子带领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共创更加健康莆商经济家园,打造最具有特色品牌商会。

曾添福

“融情逐梦、再莆华章”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就职典礼大会在融融活跃的气氛在中拉下帷幕;活动中,商会战略合作伙伴国伟名人书画斋捐赠四幅名人墨宝现场举拍,所得善款作为商会众德慈善基金专项使用;拍卖环节,精彩纷呈,为现场增添新一轮亮点,感谢他们对慈善事业的支持与奉献,凝心聚力,大爱同行;让我们一起迈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再创莆商家园普写新的篇章。

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