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东莞莆籍乡界人士曾桂龙先生荣任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
   

    529日,东莞市中龙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桂龙先生、董事曾桂荣先生等一行莅临商会交流座谈,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监事长李国龙,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执行会长兼副秘书长陈俊粦,副秘书长杨秀凤等予以接待。并在创会会长蔡建华推荐下,聘请曾桂龙先生当任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

座谈

   会长陈建煌代表商会对曾桂龙董事长融入莆商大家庭表示祝贺,同时,感谢曾总对商会慈善基金会的爱心捐助;交流中,简要介绍了商会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商会组织架构等。并为曾桂龙先生授予名誉会长牌匾。

授牌

    曾总首先对商会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美贸易战中(美国原木进口检疫标准)事件中,此次商会提供的大力帮助表示谢意。我作为莆商一员,很荣幸融入佛山莆田商会大团队感到自豪和骄傲,佛山莆田商会让在外拼搏的游子找到了“家”,让我感受到莆商大家庭的温暖。有了商会这个平台,不仅是人际的联系,更多的是产业联系,能为会员企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莆商美好家园。希望佛山莆田商会的明天越办越好,越走越远。

奉献

   创会会长蔡建华表示,中龙木业在东莞木材行业属于领军企业,感谢曾桂龙董事长对我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及认同,及对我会慈善事业热心付出并授予我会奉献荣誉奖。

合影

左四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会长           陈建煌

右四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创会会长         蔡建华

左三  东莞市中龙木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          曾桂龙 

右三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执行会长兼秘书长  柳金水

左二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监事长         李国龙

左一  东莞市中龙木业有限公司      董事           曾桂荣

右一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副秘书长       杨秀凤

中龙木业简介

门头

    中龙木业总部坐落在东莞市,位于珠三角经济圈的中心位置。公司分别在沙田镇、虎门镇设立了四个加工厂,其中沙田镇内的工厂总面积约7.5万平方米,设有套锯30余组,蒸汽烘干窑29组。虎门镇设有套锯十余组,蒸汽烘干窑41组。年产能总量达二十余万立方米的家具板材及四十余万立方米的建筑木方。

    2015年分别在海南省儋州市和广西省钦州市分别设立加工厂,其中海南厂区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设有套锯20余组;广西厂区占地3万余平方米,设有套锯12余组。

海南工厂01

广西工厂03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诚信致恒远,重誉方强盛”的理念,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在充分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的满足客户的各种要求。以高质量、严要求、低价格为方针,保持产品在市场上的性价比,不断扩大销售网络。我们兢兢业业的工作,不断升级加工设备,提高人员素质,精益求精,将产品与服务做到最好。

     随着全球化、国际化战略发展目标的实施推进,中龙木业将秉着“中国木材行业资源整合者”的品牌信仰,以全新的姿态,致力于将中龙木业打造成泛木材加工领域、中国大型家具板材及建筑木材行业领先的品牌供应商,为提供更多高性价比的产品及服务而持续努力!

牛头2

海南工厂02

中龙木业经营范围

材料销售

建筑材:铁杉Hemlock、南方松South square Pine、辐射松Radiata Pine等建筑木方的加工销售。

家具材:椴木 Basswood白蜡/水曲柳 ASH黄杨/鹅掌楸 Yellow Poplar、红橡 Red Oak、白橡 White Oak、硬枫 Hard Maple、黑胡桃 Black walnut、樱桃木 Cherry、榉木 Beech、桦木 Birch、玫瑰桉 Eucalyptus、山核桃 Hickory、辐射松(无节材)Radiata PineGrade:PE)、南方松(无节材) Southern Yellow Pine等家具板材的加工销售。

代加工:

   可承载各类规格建筑木方、家具材的加工及烘干业务

木头1

海南工厂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