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广东省福建将乐商会第二届换届典礼暨十周年庆典大会圆满成功
   

55

    2019年413日,广东省福建将乐商会“第二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暨十周年庆典大会”在东莞市曼佧特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我会执行会长方建仙(本月值班组长)一行代表应广东省福建将乐商会领导的邀请出席活动,向兄弟商会送上最热烈的祝贺及最真挚的谢意。

6677

    广东省福建将乐商会俞月亮会长致辞: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秉承着“团结、拓展、交流、服务”的办会宗旨,联通政企关系,服务会员乡贤,共同为闽粤两地的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88

执行会长方建仙与广州空军黄春堂少将合影留念

     通过参加兄弟商会的庆典大会,从中学习到他们在发展中的特色,我们在借鉴中取长补短,继续凝聚全体会员的智慧和力量,积极探索有特色的服务模式,切实提升商会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创新服务领域,活跃会务,拓展工作成效;为促进莆佛两地的经济、文化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让商会发展再攀高峰!

    在此,热烈祝贺广东省福建将乐商会第二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暨十周年庆典大会圆满成功!祝愿我们的兄弟商会大展宏图,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