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参观走访赣商企业明亿轩红木馆交流座谈
   

11

    2019年418日下午4点,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成员暨广东日升酒业有限公司股东一行走访佛山赣商企业明亿轩红木馆交流学习,参加人员有:商会名誉会长柳朝辉、创会会长蔡建华、执行会长苏建新、理事许建宗、副秘书长杨秀凤、会员邹杰等一行,受到明亿轩红木馆(佛山市江西兴国商会执行会长企业)邱联和董事长热情接待,并与佛山市人大常委副主任黄远任(赣籍)进行交流座谈。


    在明亿轩公司董事长邱联和陪同下,参观了红木馆展厅,了解到明亿轩品牌创立2011年3月,棣属于佛山市洋和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红木家具品牌,拥有现代先进生产设备,工艺精湛严谨,做工精益求精。主营:老挝大红酸枝、红酸枝、印尼黑酸枝、缅甸花梨、血檀、金丝楠木、柬埔寨黑酸枝、非洲酸枝、巴西花梨、刺猬紫檀、原木大板等名贵优质原材的古典中式和现代新中式风格家具,并承接:园林、酒店、会所、茶庄、别墅、样板间等工程制作。明亿轩红木馆致力于成为红木家具领跑者,以高质量的选材标准和一流的服务为方针,发展多元化的品牌战略,以实现共创共赢为目标导向,打造品牌突出价值的核心竞争力。

2233

    通过参观,我们深深感受到红木雕刻艺术之美,古风古韵,极具古朴典雅特色,体验到红木家具与传统书画、香茗茶道的和谐共融,加深了对中国传统文化,尤其是对中国传统红木家具的认知。

     创会会长蔡建华表示:本次走访不仅增进彼此在行业上的进一步了解,同时,亦加深兄弟商会之间的感情,互通有无,相互促进;汲取行业成功的经验的同时,更望加大商会之间的合作,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强商会的创新建设,携手共进,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44

明亿轩红木馆董事长兼佛山兴国商会执行会长邱联和(左四)、佛山市人大常委副主任黄远任(右三)、商会名誉会长柳朝辉(左五)、创会会长蔡建华(右二)、执行会长苏建新(左三)、理事许建宗(左二)、副秘书长杨秀凤(右一)、会员邹杰(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