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佛山市岳阳商会首届会员大会暨岳阳市招商推介会圆满成功
   

11

    2019年56日,佛山市湖南省岳阳市商会首届会员大会暨岳阳市招商推介会在佛山市石湾宾馆隆重举行。我会创会会长蔡建华、执行会长苏建新(本月值班组长)和副秘书长杨秀凤一行代表应佛山市湖南省岳阳市商会的邀请出席本次活动,向兄弟商会送上最热烈的祝贺及最真挚的谢意。

22

         招商推介会环节中,临湘市羊楼司镇党委书记、羊楼司家居产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 夏逢响就湖南羊楼司家居产业园的园区概况、投资优势和政策优惠三方面作简要推介。

33

 岳阳市副市长邱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

     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尊重企业家就是尊重生产力。

过去我们曾经携手同行,未来我们更要携手奋进。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将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继续开展“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坚持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支撑,加快构建现代产业、开放带动、立体交通、城乡统筹、生态发展“五个新格局”,为各位乡友回乡创业创造更多的机遇、拓展更大的空间,让家乡这片热土充分迸发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豪迈激情

44

湖南省岳阳市副市长邱虹(左四)

湖南省临湘市羊楼司镇党委书记夏逢响(左一)

湖南省临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新咏(左二)

佛山市湖南省岳阳市商会会长叶石兵(左五)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创会会长蔡建华(左三)、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执行会长苏建新(右二)、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副秘书长杨秀凤(右一)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我们在借鉴中取长补短,继续凝聚全体会员的智慧和力量,积极探索有特色的服务模式,切实提升商会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创新服务领域,活跃会务,拓展工作成效;为促进莆佛两地的经济、文化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让商会发展再攀高峰!

       在此,热烈祝贺佛山市岳阳商会首届会员大会暨招商推介会圆满成功!祝愿佛山市岳阳商会百业兴旺,会务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