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我会代表参加佛山市优化民营企业营商环境法治论坛
   

11

    529日上午,“佛山市优化民营企业营商环境法治论坛”在佛山市中欧国际中心月季厅举行,我会成员谢银丽和柯梅青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

22

    为探讨如何为佛山市民营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工作,解答民营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佛山市法学会、佛山市律师协会联合主办了本次论坛,吸引了众多民营企业代表及法律事务从业人员风雨兼程齐聚一堂共同拉开佛山市优化民营企业营商环境法治论坛序幕。

33

本论坛邀请了厦门大学法学院卢正敏教授发表《如何优化民营企业营商环境》主题讲座。卢正敏教授通过其渊博专业知识及所收集的国内民营企业发展数据情况,为佛山优化民营企业营商环境提供许多宝贵的建议及支持。




    通过此次论坛对话,企业家代表、政府单位代表及律师代表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发展现状及所关心的问题,从多方位探讨佛山如何优化民营企业营商环境,齐力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把脉会诊、建言献策,共同为佛山民营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坚实的政策及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