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欢迎莆田市委常委、统战部郑春洪等一行领导莅临商会指导及考察调研会员企业
   

    2019年73日上午,莆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春洪等一行领导(6人)莅临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指导工作。名誉会长黄清荣、会长兼党支部书记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理事长李凤林、监事长李国龙、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执行会长戴贻谋、陈培洪、方建仙、方善炎(值班会长)、苏建新;副秘书长杨秀凤等人予以热情接待。

1

    首先,由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代表商会向各位家乡领导莅临佛山莆田商会指导工作致以真诚的问候及热烈的欢迎;就与会人员双方一一作了介绍。

2

接着,由会长兼党支部书记陈建煌向来访领导汇报商会及党支部成立以来工作总结。莆田商会2013年成立,在佛山、莆田两地政府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全体会员携手共进,紧跟时代前进步伐,脚踏实地默默耕耘,于2016年度,商会荣获佛山市民政局“5A”级社会组织;2017年度,荣评佛山市社会组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同年,荣评广东省工商联系统优秀商会示范点四好商会2018年度,商会党支部荣评中共佛山市社会组织委员会先进基层党组织商会取得这些成绩,得到各政府部门领导、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可和赞扬,且在社会团体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与知明度。

几年来,商会发展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回报桑梓、帮扶弱势群体、积极发挥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

3

    莆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春洪对莆田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认可;并介绍近年来莆田市的发展概况,表示莆田市赖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在农业和工业经济建设发展上取得卓越性的成果。

4

    创会会长蔡建华:简要介绍佛山经济发展,莆商在佛创业人口及现有商会会员300余家,我会会员企业涵盖木材、陶瓷、珠宝玉器、医疗、门业、家具、煤炭等十几个行业,感谢各位领导到商会指导工作,借助莆田政府桥梁纽带作用,提拱信息资源,让更多在佛莆籍乡贤回报桑梓,投资兴业,助推家乡经济发展建设更上一个层阶。

5

6

    紧接着,我会参会代表逐一发言并作行业分享与建议总结:1、当前市场经济形势,在经营模式、营销策略上改变与创新;2、清晰品牌定位与社会价值观;3、凝心聚力,联合发展为导向;4、政府政策支持,回乡兴业乃是在佛莆商民心所向。


会上,听取我会各行业代表发言后,莆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春洪表示:就商会目前取得的成绩,莆田人坚持在佛山创新、创业、创造,其代表莆田市委市政府对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点赞,希望佛山莆田商会继续坚持以心交心,拓宽平台,以得到更好的发展,并提出几点建议:

1、踏破坎坷成大道:面对当今的经济形势,全球经济不景气,消费市场低迷,一路走来融入佛山不简单;

2、看准了,能做的,一定要做好;看不清的,千万别做。必须保持头脑清醒。

3、柳暗花明又一村;坚定信念,众志成城,发挥好凝心聚力,抱团取胜的信心。

4、一路高歌再创辉煌:今天再迟都比明天早,必须对明天有信心,提升原有的经验,再创平台,树立形象,相信明天一定更美好。

7

莆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郑春洪(前排中间)

莆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 陈亮(前排右四)

莆田市发改委副主任 黎瑞炼(前排右二)

莆田市商务局副局长 郑玉礼(前排左三)

莆田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 李向伟(前排左二)

莆田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 朱政逢(前排左一)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会长:陈建煌(前排右五);

创会会长:蔡建华(前排左五)

理事长:李凤林(前排右三)

监事长:李国龙(前排左四)

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前排左一)

执行会长:陈培洪(二排左五)、方善炎(二排右四)、戴贻谋(二排右三)、方建仙(二排右五)、苏建新(二排右二)

副秘书长:杨秀凤(二排右一)


    本次会议通过交流与分享,在欢快的气氛中得到圆满顺利。感谢领导一行对商会工作的肯定与鼓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下午3点,佛山市福建省商会领导班子陪同莆田市委领导一行前往南庄会员企业考察调研:

第一站:执行会长曾国辉之企业---广东陶元帅陶瓷有限公司

    全体到访成员在贵公司品牌销售总经理赖格荣的陪同下,参观其展示厅并作详细介绍企业文化与系列产品风格。


89

陶元帅瓷砖是广东豪帅陶瓷有限公司旗下拳头品牌,是中国陶瓷行业十大瓷砖品牌,营销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主要生产和销售李白瓷抛砖、现代仿古砖、大理石等多个系列产品。

陶元帅瓷砖广泛应用于小区住宅、家装工程、政企工程、商业领域、公共设施等各类空间装饰。陶元帅品牌曾先后荣获中国陶瓷行业十大瓷砖品牌、第五届中国意大利陶瓷设计大奖赛优秀奖、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中国著名品牌、绿色环保首选产品等荣誉称号。

10

第二站:执行会长戴贻谋之企业---广东嘉宾陶瓷有限公司

1112

执行会长戴贻谋带领全体嘉宾参观展示厅并作介绍产品特点与市场销售导向。嘉宾瓷砖将产品研发与创新作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打造好产品,成就好品牌。

公司坚持生产出高质量的瓷砖产品的理念,引进了当下最先进、设备配套最完善的自动化生产线。目前公司的主推品牌嘉宾瓷砖品牌,采用全新O2O全网营销模式,集合线上、线下双结合运营,产品研发由西班牙公司全线把控,品牌从去年8月份创建至今,市场反应良好,深得经销商高度认可。“客户资源,嘉宾制造”以全新的销售格局为你创造“财富风暴”核动力。与嘉宾瓷砖一起,见证更美人生。

参观后,执行会长戴贻谋在会议室与各位领导详细汇报企业发展思路与愿景,与会领导、商会同仁各抒己见,浓浓的乡情、乡音拉近了与彼此间的亲切感;就当前陶瓷行业发展、招商引资(回乡兴业)问题进一步与莆田市委领导交流,得到与会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莆田市商务局副局长郑玉礼表示,将各位企业家所提出的建议将进一步向上一级反映与落实。13


    此次莆田市领导一行来访佛山考察调研工作取得圆满顺利,在各位领导鼓励与引导下,相信莆籍企业家更加有信心,朝着努力的方向,助力企业发展;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商会平台作用,在商会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全体会员携手共进,为佛莆两地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普写新时代在佛莆商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