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会务动态】热烈祝贺广东省宁德商会庆典大会圆满顺利
   

1

    2019年7月6日,广东省福建宁德商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三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在广州融创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有广州军区原副司令员丁寿岳、广东省工商联、宁德市统战部等相关部门领导、嘉宾及兄弟商会成员共有500余人;我会代表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执行会长方善炎(值班会长)出席本次会议。

2

    广东省福建宁德商会商会自成立以来,发挥了“团结、帮助、引导、服务”的功能,通过多年的努力“成绩显著、亮点纷呈”今天,广东省福建宁德商会迎来了第三届(换届)庆典大会,陈日铃先生新当选第三届会长并作就职演说,发言既是真知灼见,又是肺腑之言,拳拳之心,殷殷之情,溢于言表,让我们很受启发。在此向新当选会长、副会长表示祝贺!相信贵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会务蒸蒸日上、鸿图大展!

    我们将不断发挥商会平台作用,积极开展兄弟商会之间学习与交流互动,彼此拓宽思路、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创建新时代下在粤闽商一片新的天地。

3

广州军区原副司令员丁寿岳(中)、佛山莆田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左)、执行会长方善炎(右)

    在此,热烈祝贺广东省福建宁德商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三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圆满成功!祝愿贵会会务兴隆,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