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热烈欢迎佛山市陕西省商会会长罗西松来访我会交流座谈
   

201989日上午,佛山市陕西省商会会长罗西松(法米欧集团董事长)莅临我会交流座谈,我会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执行会长方建仙、副秘书长杨秀凤等秘书处人员予以接待。

00

首先创会会长蔡建华代表商会对罗西松会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商会成立以来发展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

罗西松会长也介绍了他们商会的概况,在2018年成立,弘扬陕西文化与精神,引导秦商健康发展,树立良好的秦商形象,同时,为陕西与佛山两地经济合作与发展牵线搭桥,促进两地经济的发展和繁荣。

随后,在我会创会会长蔡建华一行的带领下,罗西松会长参观了我会会馆,并介绍了各项工作的概况,并分享给一些经验心得,罗会长听取介绍后对我会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肯定了商会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及执行力。对我会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许;其次,对我会重视和帮助社会弱势群体的奉献精神表示赞扬;最后希望与我会达成友好关系,大家共同交流与分享,携手共进,在日后的发展中能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2

3

接着我会会长陈建煌给罗西松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祝贺罗西松先生荣任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第二届名誉会长,并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90809164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