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会务动态】参加佛山市商协会理想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暨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
   

1

824日,佛山市商协会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暨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佛山市专场在东鹏总部举办。本次活动由佛山市工商联指导,佛山市福建省商会主办,佛山市梅州商会、佛山市潮汕商会联合主办,受邀请我会参加本次会议。我商会名誉会长赵俊令、会长陈建煌、常务副会长柳金波、副会长李国章、理事吴留珍、副秘书长杨秀凤、会员柯梅青和谢银丽出席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27105809

  会上,李德书记致开场辞,他对今后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的重要性;二是把握时代发展趋势,增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三是勇于改革创新,提升工商联所属商会发展水平。他强调,市工商联将继续引导商协会自觉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扩大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引导民营企业家守法诚信经营,坚定发展信心,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阔步前行。

微信图片_20190827110225

本次活动还特邀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博导、经济与贸易学院原院长王仁曾作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王教授指出,2018年我国我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还解读了今年最新短期宏观经济数据,并从长期发展、中期演变中为大家分析研判近期宏观经济形势,鼓励大家认清形势,坚定发展信心。

微信图片_20190827110746

佛山市总商会副会长、佛山市梅州商会会长、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新明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他和与会企业家共勉:一是要坚定信心,不要被当前遇到的竞争和挑战吓倒,他比喻“信心比黄金还重要”,只要保持初心不变,定能使命必达;二是要积极应对困难和挑战,积极做好应对措施,企业要及时进行转型升级,实施企业内部变革,企业才能实现逆势增长。

微信图片_20190827111016

会议反映热烈,在座各商会民营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这次专题会对于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贯彻新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方式,对不断增强企业的创造力和竞争力有着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827105819

在此,热烈祝贺佛山市商协会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暨广东经济形势分析会圆满成功!感谢佛山市工商联对活动的悉心指导和邀请,祝愿广大在粤在佛的民营企业家在新形势下坚定信念,顺势有为,共同为广东及佛山的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