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会务动态】热烈祝贺佛山首届“十音八乐”毕业典礼圆满成功
   

佛山九月,金秋送爽,风和日丽,即将迎来新中国70华诞之际,29日下午,由我会发起了首届举办“十音八乐”毕业典礼于大将军陶瓷企业会议室举行。本次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名誉会长柳朝阳、柳朝辉;我会会长陈建煌;执行会长曾国辉、陈培洪;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还邀请到莆籍乡贤等出席本次典礼。

微信图片_20190926162154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雄亮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微信图片_20190930111802

会长陈建煌致辞,表示本人仅代表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全体会员对莅临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本届班委对学员培训后勤工作所做出的积极奉献,更感谢这三个月以来林金枝老师对学员们精心传授莆田地区传统民间艺术十音八乐的专业技巧做出的努力,共同走向美好的未来

0O5A6721.JPG

全体学员向老师送上献花和祝福,并老师对我们的辛勤付出与精心指导。

微信图片_20190930112828_副本

“十音八乐”是遍及福建省莆田市境内的传统民间音乐,集器乐、声乐和表演融为一体,曲调优美,古朴典雅、千年不衰,堪称中华民间音乐艺术之魁宝,同时被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接下来我会“十音八乐乐队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

        0O5A6759_副本

0O5A6677_副本

0O5A6779_副本

表演嘉宾郭洪章、黄金模、蒋文禹给我们带来的精彩的太极拳表演

      0O5A6819_副本

精彩的片段时而闪现脑海,曼妙的旋律回荡流传。

     0O5A6687_副本

喜迎伟大祖国70华诞,在此,祝愿祖国繁荣稳定,国运昌盛,同时热烈祝贺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十音八乐”首届毕业典礼圆满成功!祝愿我们商会事业蓬勃发展,弘基永固!

0O5A6970_副本0O5A6970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