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会务动态】热烈欢迎张家港市一行领导莅临商会交流指导
   

大合照2

   37日上午,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万资平等一行人员莅临商会交流座谈,我会创会会长蔡建华、名誉会长陈国平、李亚亮、赵俊令;执行会长兼众德基金理事长郭国新(本月轮值会长)、执行会长苏建新、方建仙;副秘书长杨秀凤、会员林锦建、莆籍企业家许如发先生等予以热情接待并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307111449

   首先,创会会长蔡建华代表商会对张家港市来访一行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商会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及会员企业状况,以及成立5年来所取得荣誉与成绩。同时感谢佛莆两地领导及社会商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与指导,及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使商会的队伍越来越强大。我们将继续前行、再创新的佳绩。

蔡会长

   万主任表示,对我商会的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并介绍张家港保税区的地理风貌、人口居住、经济发展概况。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于1992年10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是全国首家内河港型保税区,唯一的区港合一的保税区,如今区域面积达到152平方公里。张家港保税区提供精简高效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努力为国内外工商企业营造最有利的软硬投资环境,使张家港保税区发展成为中国对外经济的重要连结点,成为中国目前政策最优、功能最齐全的特殊经济区域。

微信图片_20190307111430

   接着,与会人员相互自由交流,名誉会长陈国平对木材行业现状提出自己的个人看法,大家也各自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张家港市一行领导希望各位企业家到张家港市投资兴业,为推动两地的经贸交流与合作,促进经济发展,欢迎大家到张家港市考察。

微信图片_20190307111434

   通过座谈与交流,大家对张家港市的经济发展有着进一步的了解,借助政府与企业的桥梁作用、政策优惠条件,欢迎有意向的各位企业家走出去投资发展,本次交流座谈会圆满顺利!

微信图片_20190308170207

第一排: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创会会长蔡建华(右五)

        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万资平(左五)

        市场监管局局长黄敏东(左四)

        安全环保局副局长徐舟(左三)

        名誉会长陈国平(左二)

        安全环保局办公室主任姚华(左一)

        安全环保局副局长杨忠其(右四)

        社会福利局科长李国柱(右三)

        物贸局科长李观涛(右二)

        税务局科长孙强(右一)

第二排:名誉会长赵俊令(左一)

        莆籍企业家许如发(左二)

        执行会长方建仙(左三)

        执行会长兼众德慈善基金理事长郭国新(左四)

        执行会长苏建新(右四)

        名誉会长李亚亮(右三)

        会员林锦建(右二)

        副秘书长杨秀凤(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