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会务动态】我会代表参加佛山市民营企业预防经济犯罪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190328114438

     326日下午,市工商联与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联合举办“佛山市民营企业预防经济犯罪专题讲座”。我会执行会长叶益明、方建仙;法律顾问谢振宇、副会长李国章、副秘书长杨秀凤及秘书处人员参加本次学习。

   为充分发挥市工商联与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预防经济犯罪协调中心”平台作用,帮助民营企业有效区分和预防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涉及到经济犯罪等方面的问题,提高企业规避经济风险、违法风险的能力,防范经济类案件给企业带来的损失。

微信图片_20190328152851

   讲座结合真实案例对电信诈骗、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普通发票)、地下钱庄非法买卖外汇、合同诈骗、票据诈骗、职务侵占、假冒注册商标罪、信用卡诈骗、传销、非法集资等类型的经济犯罪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企业如何防范经济犯罪活动的侵害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市工商联今后将积极开展法律宣传服务工作,引导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增强法治意识和法律观念,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在合规合法经营中提升竞争力。市工商联与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将继续推进民营企业普法宣传服务,通过开展讲座、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进一步提高民营企业经营风险意识和预防犯罪能力。

微信图片_2019032811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