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会务动态】商会召开2019年会筹备工作会议圆满顺利
   

201911月28日下午,商会第二届第五次执委会议于商会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成员: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理事长李凤林、监事长李国龙、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执行会长兼副秘书长柳金波、执行会长:苏建新、郭建华、方建仙、方善炎、李光荣;副秘书长杨秀凤等出席本次筹备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29102329

首先,由副秘书长杨秀凤向与会人员介绍本月晋升两位执行会长,并对佛山简伊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柳金波和广东宝松工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光荣加入执委会团队表示热烈祝贺!

接着,与会人员根据本次会议议程逐一进行讨论并表决,讨论内容包括会刊制作,招募年会总冠名,礼品奖品赞助等工作安排,以及年会参加对象、人数,餐标,酒水,节目等各项筹备工作落实。

微信图片_20191129102340

针对以上年会筹备事项,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本着节约且又能活跃气氛的基础上,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按照分工部署,各自发挥身边资源,落实筹备工作;同时,执委会成员一致同意:除企业和个人赞助金额外,年会所产生的费用不足部分由执委会(含)以上成员负责承担。为此,见证了莆商家人的积极与热情,付出与奉献的大爱精神,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为顺利举办年会夯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191129102019

最后,会长陈建煌表示:感谢大家为本次会议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并对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借此,祝愿年会筹备工作顺利圆满,希望商会在执委会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下,携手共进,积极奉献,增进莆商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不辜负全体会员对商会的信任与支持,再次谱写莆商家园风彩新的篇章!

微信图片_20191129102517微信图片_201911291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