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会务动态】商会领导出席佛山市工商联第十四届四次执委会议
   

  12月18日下午,我会长陈建煌、副秘书长柳金波出席佛山市工商联(总商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十四届四次执委会议,市工商联各职能部门顾问、市工商联执委会班子、商协会代表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1 

佛山市工商联(总商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十四届四次执委会议召开。

2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政华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政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佛山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佛山企业家的支持和贡献,佛山企业家要坚定不移跟党走,深入参与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推动佛山制造行稳致远;要坚定不移走健康发展的道路,推动企业持续发展。

3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德

会议首先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德强调,要准确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制度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非公党建在促进企业发展中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制度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制度的深刻内涵,为佛山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领头羊贡献贡献民营企业家的力量。

4

市工商联主席、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德林

市工商联主席、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德林向全体执委作2019年度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四届第四次执委会议工作报告、财务报告、执委履职管理办法(修订稿)和顾问单位联系制度,表彰了优秀履职执委,还表彰了2019年度为佛山招商引资作出积极贡献的单位,为市非公党建示范点颁发牌匾。

2020年,我们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和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佛商力量,汇聚佛商智慧,为推动佛山高质量发展发挥商会应有的贡献。

5

名誉会长柳朝辉(中)、会长陈建煌(左一)与执行会长兼副秘书长柳金波(右一)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