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会务动态】商会领导开展工作规划交流座谈会
   

    2020年4月13日上午,商会领导一行在商会会议室就疫情后工作规划交流座谈,出席本次会议有: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监事长李国龙,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执行会长兼副秘书长柳金波,专职副秘书长杨秀凤,陈真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与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413141314

会议由陈建煌会长主持,总结了在疫情肆虐,基层防护物资极度紧缺的严峻情况下,我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发动会员共同抗疫,会员纷纷响应,通过不同渠道和方式驰援社会及家乡抗击疫情累计捐款捐物约50万人民币。同时,与会人员各自发表了抗疫期间的感想并对疫情后商会的规划和展望发表了自己的愿景。积极行动,充分发挥会员、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党支部带领商会成员克服困难,在疫情面前始终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敢于担当的大局观念和踏实肯干的务实作风。引领全会同仁站好岗、作干事创业标兵。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坚持一手抓防控阻疫情、一手抓业务保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帮助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协助会员企业解决问题,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提出指导性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414132048

接着,会长陈建煌在接受佛山电视台《佛山商道》栏目组的采访中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底下,作为闽籍商会对社会责任的担当,把最紧缺的物资捐助给有需要的人,把关怀给送有需要的人,把爱心献给最需要的人,立体展示我会会员企业家在这次抗疫的情况,带出闽商“善观时变、顺势有为,敢冒风险、爱拼会赢,合群团结、豪侠仗义”的精神。并且闽商精神与佛山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发展。鼓舞闽商团结对抗逆境,增强信心,走出疫情阴霾。


微信图片_20200413144641
 如今,国内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各行各业迎来新的拐点,展望2020年,我会将积极发挥商会职能作用,在企业复工复产之际,会员单位互助交流分享,积极协调渠道资源,帮助会员单位做好复工的各项准备。我会将保持抱团发展、勇于担当、善观时变、顺势有为的宝贵品格,提升商会成员的凝聚力,以及商会在社会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疫情是调整优化的重要契机,将进一步提升商会未来的长远发展、健康运营注入新活力。


微信图片_2020041315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