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会务动态】我会代表参加财税知识学习活动
   

523日,由佛山市福建省商会举办的企业家财税战略联盟签约暨沙龙活动在贝斯特酒店二楼举行,参加学习代表有:陈清雨、杨秀凤、柯梅青、黄砻、蔡志敏、蔡志杰等一行人员。

图片1

会上,佛总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佛山总会计师协会的概况及发展历程,了解到该协会拥有一支业内资深、实战丰富的财税专家团队,为联盟商会的企业提供一系列专业、精准的帮扶服务。

图片2

 

接着,佛总会计师协会陈会长表示,近年来随着国家税务局金三系统上线,税务合规已成趋势,企业主必须提升财税深度认知,企业资金管理需要做到更加规范合法,财税结合的处理更加需要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3

财税专题讲座的展开层层深入,从税务环境引入,深入讲解了个税改革背景、方针等相关税务动态。采取课件演示、实例剖析等多种形式授课,深入浅出,为学员传道授业解惑。通过这次沙龙讲座,能够帮助企业及个人普及财税知识,提升财税规划能力,让企业能够正确处理日常经营中遇到的财务问题,做到高效且可持续的发展。

图片4

讲座反应热烈,在座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通过这次财税专题讲座对于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提高了企业对税务体系动态的认识,也增强了企业及个人的税务能力,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并在现场意向联盟签约;感谢佛山市福建省商会的举办此次学习活动,兄弟商会之间将携手共进、互通有无,共创在佛闽籍企业美好的经济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