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会务动态】走访监事长李国龙企业交流座谈
   

    525日,我会领导一行参观走访监事长李国龙旗下企业:香港港行珠宝有限公司三水《中国珠宝》大润发店。参加本次活动有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理事长李凤林,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执行会长兼副秘书长柳金波,执行会长苏建新、方建仙,顾问吴金国,副会长陈元武,专职副秘书长杨秀凤,会员刘南俊及乡镇领导一同交流座谈,到访人员受到监事长李国龙热烈欢迎并予以热情接待。

1

首先,监事长李国龙为到访人员介绍其企业文化及产品工艺;香港港行珠宝有限公司是打造最具投资价值的国际顶级珠宝品牌,港行珠宝是一家集金银首饰设计、加工、销售、回收于一体的珠宝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千足金和足金的项链、戒指、耳环、手镯、吊坠和金条等。该公司通过自主研发掌握了黄金制造中多项关键核心技术,包括千足金增硬技术、开胶模技术、焊接技术、车花技术、机织项链技术、失蜡灌金技术、上色工艺等制造技术。

微信图片_20200526111701

在相互交流中了解到,随着我国居民生活水平的稳步提高,珠宝行业也因此得以快速发展。与此同时,中国珠宝品牌的资产规模和资本规模也都以较快的速度扩张,为珠宝行业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整体来看,在当前的社会发展时期,珠宝行业在我国属于朝阳产业,未来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上升空间。珠宝零售行业与疫情阶段显著相关,疫情预计对国内市场影响周期短暂;疫情期间对行业和企业复工冲击较大,但是政府反应迅速,经验更足,抗击力度更强,表现更为敏感,反应较早,下跌虽深,反弹更猛。

通过走访,对珠宝行业有着更加深刻的了解,衷心感谢李监事长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良好契机,为会员之间更好的发展与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积极传递共享信息、提供战略合作机会,不断提高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全力推动企业实现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