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商会领导赴张家港、莆田走访莆籍成员企业
   

为了充分发挥商会的各种职能作用,不断发挥商会平台作用、整合资源实现商会价值;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等领导一行前往张家港、莆田两地考察商会成员企业在疫情后复工复产经营状况。

5月29——张家港访名誉会长陈国平企业张家港吉祥如意林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进口板材、进口原木、直拼板等产品,公司多年致力于产业,切实推进与各大企业、厂家的合资、合作,用产业化发展的思路服务于社会和广大用户。

交流中,名誉会长陈国平说到,企业虽已正常复工产,由于国外疫情形势仍严重,进口原木受阻,产能产量不济过往,导致木材行业整体经济下滑;在面对种种压力下,我们不断从困境中找路子、想策略,共渡难关,相信企业未来发展一定会迈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00608145415

名誉会长陈国平企业张家港吉祥如意林业有限公司合影留念

      6月4日——莆田,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蔡建华、名誉会长伍国林、执行会长陈俊粦一行走访常务副会长方桂銮企业中环(莆田)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主要经营电子商务、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以及线上收单解决方案为一体。在国内已经发展多城市深圳,厦门,莆田企业。经过多年快速发展,中环科技员工总数超过300人,已经建成产品大数据云计算、供应链物联网。还设有跨境电商出口事业部:将中国制造的日用品直接在线零售给国外消费者,跨境电商出口行业排名前列,是知名的跨境电商出口行业的领军企业。

    常务副会长方桂銮介绍创建公司的初心、企业发展近况、品牌历程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作了讲解

随后执行会长陈俊粦带领商会领导一行来到贵企业广东融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其公司主要经营:防火门、防火窗、防火卷帘门、防盗安全门、铝艺门、铝合金门窗。这是一家创新科技型品牌门类企业,紧跟世界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通过不断创新驱动、科技赋能产品,获得了多项国家外观设计专利、新型实用技术专利,荣获中国泛家居500强、莆田市知名商标、莆田学院学研基地等称号,在全国有300多家门店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研发的高端入口门系列产品远销国内外,深受高端阶层人士的青睐。

在执行会长陈俊粦的陪同下,参观该公司工厂、展厅介绍公司的总体情况、业务构成、运营模式和发展方向产品在门业界的优势;并表示疫情后对本行业复工复产存在一定影响,但总体运营状况相对稳定。



1

常务副会长方桂銮(左一)、会长陈建煌(左二)、名誉会长伍国林(中)、创会会长蔡建华(右二)、执行会长陈俊粦(右一)

通过考察交流初步了解到疫情后会员行业领域的发展现状为助力会员企业实现资源整合,达到抱团发展借助商会平台力量,搭建对外宣传推广的窗口为更多会员提供信息资源,创造合作、共赢、共享商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