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热烈欢迎佛山市江西商会家居专业委员会领导一行莅临商会交流座谈
   

202069日下午,佛山市江西商会家居专业委员会领导一行莅临我会交流座谈,我会创会会长蔡建华、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执行会长兼副秘书长柳金波(轮值会长)、理事林铁柱、专职副秘书长杨秀凤、会员柯梅青等秘书处人员予以热情接待。

首先,由我会代表陪同到访人员参观我会的办公场所,设施布局及文化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609173058

微信图片_20200609172901

     会上,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代表商会对兄弟商会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作简要介绍我会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及会员涵盖行业状况,商会在陈建煌会长带领下携全体会员共同努力所取一定成绩和荣誉,我们将不断扩大会员队伍,凝心聚力继续前行、为莆商大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609173827

接着,创会会长蔡建华分享了多年来的办会经验,介绍了商会创建理念及初衷,还有商会近年来做出的重要事件。多年来,秉承“质量办会、诚信办会、制度办会、民主办会”理念;积极走访会员企业、兄弟商会学习交流;同时,在疫情后商会领导一行走出去考察市场发展业态与会员分享信息资源。今后,与兄弟商会之间常来常往,互通有无,建立友好合作和信息共享机制,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执行会长兼副秘书长柳金波分享了企业发展心得,畅谈宝贵经验和启发,坚持以党的政策为指向,努力学习两会精神,融汇贯通,以不变应万变,助力民营企业经济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609173215

佛山市江西商会家居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黎先锋发言,介绍贵协会刚成立半年之久,很多的基础工作待于完善,此次到访学习经验,加深兄弟商会了解,增进友谊,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共同搭建商协会互动平台,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609173850

佛山市江西商会家居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邱联和代表讲话,听取我会代表介绍后表示,对我会基础建设及党建工作所做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会的办会理念给予了深度认可。通过交流座谈大家受益匪浅,从中带来良好启发和借鉴。感谢莆田商会给予学习交流的机会,希望往后加强互动、资源共享,信息对接,并诚挚邀请我会人员到贵会参观指导。

微信图片_20200609173904

      本次会议,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不同的见解和想法,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顺利圆满。今后,我会将与多地的兄弟商会加强沟通,创新合作模式,为商会的协同发展打开新思路,利用好商会优渥的平台资源和地缘优势以商引商,带动优秀的会员企业家共同探索发展新模式,从而深化合作、细化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609174002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创会会长蔡建华(左八)、

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左七)、

执行会长兼副秘书长柳金波(右三)、

理事林铁柱(左二)、

专职副秘书长杨秀凤(右一)、

会员柯梅青(左一)。

 

佛山市江西商会家居专业委员会:

执行会长邱联和(右七)、

执行会长何新华(右五)、

执行会长江水生(右六)、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黎先锋(右四)、

常务副会长唐伟国(左五)、

常务副会长谢承芳(左四)、

副会长郑水春(左六)、

副会长曾斌(左三)、

会员谭杰艳(右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