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会长陈建煌一行拜访永远名誉会长黄志华交流座谈
   

借端午节返乡之际, 6月23日,会长陈建煌一行赴福州拜访纵横天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暨商会永远名誉会长黄志华交流座谈,受到黄董事长热烈欢迎与接待!

1

交流中,会长陈建煌向永远名誉会长黄志华介绍一年来商会发展近况,并感谢黄会长一直以来对商会建设的支持与鼓励!同时,在疫情后走访会员企业及考察各地木材行业情况作了分享;表示在全球市场需求和产业链供应链受到严重冲击,企业经营压力骤增,我们不断寻求资源与探索商机,为企业发展开好局奠定良好基础。

永远名誉会长黄志华表示,在疫情期间,服务业在经济运行过程中举足轻重,在疫情的影响和冲击面前首当其冲。直接影响了与人们日常生活紧密联系的生活性服务业。大规模的隔离措施降低了外出消费频次,减少了直接消费需求,最典型的就是住宿餐饮、休闲娱乐、文化旅游等非刚需、可选择性消费的传统服务行业。

图片1

纵横天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金融、地产、酒店管理等为主的多元化投资公司。公司坐落于福建省福州市天骅大厦。近年,致力于发展酒店行业,旗下酒店有:福州海上明珠大酒店、佛山龙源大酒店、贵州天骅大酒店等。公司秉承“以诚为本、以信至上、以礼待人、以至取胜”的企业宗旨,为员工建立起一个"尊重" "公平"和"责任"的工作环境。让员工以极佳的工作心态为顾客服务,最终得到顾客的高度评价。

  纵横天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将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原则,愿同各界朋友们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2

面对疫情对各行业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以不变应万变,化挑战为机遇;充分发挥商会桥梁作,信息资源共享,促进产业健康发展。最后预祝黄会长及家人端午安康,家庭幸福,生意兴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