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会务动态】我会代表受邀参加广东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引导民营经济人士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理解和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促进“两个健康”,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磅礴力量,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于 9 月 27 日在省工商联机关一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关于广东省民营企业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座谈会;我会执行会长兼副秘书长柳金波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30145928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指出毫不动摇地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习总书记强调,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把团结好、引导好民营经济人士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两个毫不动摇”也必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新的更大的作用。把民营经济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更好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努力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5

与会同时,执行会长兼副秘书长柳金波发言并表示,作为青年企业代表,新时代是我们最好的创业机会,要时刻紧跟党的领导,在思想上,行动上,不断地向党组织靠拢,在事业上,不断地向优秀企业家学习,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不断的转型、升级与变革。坚定“四个初心”,践行青年精神: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二、是要牢记使命,厚植行业发展;三、是要笃行致远,发挥青年创业者的一份力量;四、是要探索创新,勇跟时代发展。作为一名青年创业者,不能满足现状,不能小富即安,为体现个人价值,努力把自己的企业做大做强,才有能力回报社会,才能实现人生价值,为在佛山经济发展大潮中发挥好自己的作用,强化“四个担当”,把握时代新机遇,行稳致远:一、要增强青年创业担当。二、要增强社会责任担当。三、要提高自身素质担当。四、要增强行业凝聚力担当。

微信图片_20200930150636

通过本次会议深刻阐明重要意义,正确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经济的重要作用和历史地位的重要论述。增强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的信心,更加扎实有力推动民营经济实现新一轮大发展;明确工作重点和方向,用改革和发展的思路去看待问题、化解困难、抓住机遇、战胜挑战。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提供了遵循,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重要贡献。

3

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春(前排右四)

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雷彪(前排右五)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执行会长兼副秘书长柳金波(后排右三)

省工商联副主席张华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昆、张宏斌、陈继山

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卢小周

及民营企业家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