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召开2021年执委会工作会议暨第二届(换届)筹划交流会
   

929日下午,2021年执委会工作会议暨第二届(换届)筹划交流会在商会会议室顺利召开。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理事长李凤林,监事长李国龙,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执行会长兼基金会理事长郭国新,执行会长兼副秘书长柳金波,执行会长苏建新、郭国新、郭建华执委成员、副秘书长杨秀凤(执行会长方建仙委托)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30092737_改

会议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主持,对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参加本次会议表示衷心感谢!经27日商会核心领导召开碰头会后,决定召开本次执委会议,会议应到人数18人,实到10人,8人在外出差请假,参会人数超过半数,符合会议召开。

微信图片_20210930092707

一、商会工作总结汇报

首先,由会长陈建煌致词,表示商会成立至今走过八个年头,感谢各位乡贤一直陪伴商会的成长,对我工作上的支持与鼓励,八年来,商会所取得成绩与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与在座的各位执委会领导大力支持与奉献息息相关,得到上及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人士、同行为商协会的认可与赞赏。现商会第二届到期届满,为顺利推进换届工作,希望大家见言献策,共襄胜举!

接着,理事长李凤林作2021年商会上半年工作汇报,商会认真履行上级部门工作任务,保持与佛、莆政府部门互通互联、招商引资对接工作,起到极积作用。商会开展10多场会务建设,组织会员深入开展学习、交流、互动等活动;5A级商会复评顺利通过,各项工作得到广大会员的参与和支持;9月,莆田市新冠疫情发生后,商会成员为驰援莆田抗疫联盟发起募捐倡仪,各位会员、爱心企业 、爱心人士积极主动参与本次捐赠活动,将捐款通过莆田市、区红十字会、慈善协会等不同渠道捐款捐物。可见,商会同仁积极奉献与热忱付出,点点滴滴,体现佛莆人的责任与担当。

紧接着,由监事长李国龙作2021年上半年财务工作汇报,在理、监事会全体会员的共同监督下,严格按照商会《章程》和《财务管理制度》执行;规范管理、账目清楚;今后,监事会加强监管,不断完善财务管理规范化,确保了商会日常工作的正常运行,促进商会稳定良性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930092712

接下来,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作党支部工作汇报,商会党支部在各位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商会党支部团队在茁壮成长。认真履行上级党委的工作任务,同时规范党支部资料统一归档管理、履行按时缴纳党费并造册登记,认真考核党员发展在工作上、学习上、思想上的先进性与主动性;落实三会一课建设;同时,我支部党务工作者杨秀凤同志由于工作表现突出,被佛山市社会组织党委评为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今后,党支部夯实党建基础,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

二、讨论商会第二届(换届)工作的筹划:

按商会章程规定,第二届(每届四年)于202112期届满,领导班子从商会发展角度出发,商讨换届工作举措及筹备开展规划,为下一届更健康持续发展; 经过会议商议决定如下事项:

1、成立换届筹备组,由第二届会长陈建煌同志担任筹备组组长,创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蔡建华同志,理事长李凤林同志,监事长李国龙同志,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同志担任筹备组副组长,筹备组成员由第二届副会长(含)以上成员自愿报名加入,集思广益、群策群力。

2、为顺利推进换届工作,同时为了商会的长远发展,向商会全体成员发布通告自荐或举荐新一届会长候选人。

3、初步拟定新一届会费参照第二届收费标准。

改_20210930114206_副本

推进商会新一届筹备工作顺利开展,汇聚莆商智慧与力量;希望商会在原有发展基础上增添活力与生命力,让更多在佛莆籍成功商界人加入新一届领导班子队伍,引领前行,展现新的莆商风彩与辉煌!

微信图片_2021093009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