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商会领导班子开展“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交谈座谈会
   
       金秋九月和风起,喜迎国庆事事兴。2022年10月3日,监事长李国龙组织商会领导班子以“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开展交流座谈会,参会人员还有: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理事长曾国辉、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名誉会长兼党支部副书记赵俊令,名誉会长黄志明、柳朝辉,执行会长沈开荣、柳金波、柳文发、郭建华、吴明辉,副监事长陈元武、会员赵俊杰、副秘书长杨秀凤等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监事长李国龙首先代表商会祝福各位乡贤领导国庆节快乐。借此国庆佳节与大家聚在同一屋檐下,共叙乡情、共商未来,相互取暖,让大家在商会大家庭里感受到“家”的归属感。
       并表示商会一直以来的发展离不来各位乡贤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关怀,相信商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更上一层楼;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商会要为广大的会员服务,为家乡、佛山经济发展服务,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二十大!


       座谈会上,商会领导班子从商会存在的意义、商会的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希望商会能够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企业发展做好各项服务,促进商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共同把商会建设得更美好。
       座谈会在愉悦的氛围中结束,此次活动凝聚莆商力量,携手并进,既实现了大家的沟通交流,又增进了乡情友情,为商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长陈建煌(左五)
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左六)
理事长曾国辉(左四)
监事长李国龙(左七)
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左三)
名誉会长黄志明(左二)
名誉会长柳朝辉(右五)
执行会长沈开荣(右三)
执行会长柳金波(左一)
执行会长柳文发(右一)
执行会长郭建华(右二)
执行会长吴明辉(右六)
副监事长陈元武(右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