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商会组织开展走访名誉会长邱庆峰企业----广东远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为增进商会成员间的凝聚力,促进企业间的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经本月轮值小组(督导)理事长曾国辉、(组长)执行会长苏建新、(组员)常务副会长苏振红、(组员)副会长黄佳忠等商议决定,于10月19日开展走访名誉会长邱庆峰企业(广东远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交流活动。

         一同到访的成员还有:会长陈建煌、创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蔡建华、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顾问叶平、执行会长柳文发、柳金波、吴明辉,副会长李文建、陈海峰,会员柯梅青、谢丽云、王宝玉、陈娅玲,副秘书长杨秀凤及秘书处人员等参加活动,受到名誉会长邱庆峰等人员的热情接待。
        商会一行在邱会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广东远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企业架构、企业文化、企业荣誉、工程业绩等,让大家对其企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座谈会上,名誉会长邱庆峰对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就公司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企业管理及团队建设等话题与一行人娓娓而谈,在交谈中邱会长还分享了建筑行业的从业经验。
       并表示公司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商会领导和各位乡贤的大力支持,愿今后有更多的机会交流合作,吸引更多的商业资源,增进乡贤情谊,共同推动商会向前发展。


座谈会现场大家相互交流、沟通

       听后,商会一行对广东远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技术力量、业务发展和企业文化等表示肯定,在取得良好的经济效应的同时,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来回报社会,值得大家学习借鉴。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从参观过程到坐谈中,能深深感受到邱会长企业雄厚的实力以及浓厚的文化氛围。
       另外商会一行特别感谢邱会长的精心策划和热情接待!同时祝愿广东远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走向更美好的未来,为国家经济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创造新辉煌。


合影留念
      本次走访交流活动,在凝聚乡情的同时,促使企业之间达到相互了解,互相学习,共同促进发展;让企业间实现更紧密、多层次的互利共赢,创造“合作、共赢、共商”的商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