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热烈欢迎淄博市福建商会会长一行莅临我会交流座谈
   

     10月28日下午,淄博市福建商会会长陈建(我会名誉会长)、秘书长陈国荣一行莅临我会交流座谈,受到我会会长陈建煌、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副会长李文建、会员黄益山热情接待并进行交流座谈。

     交流会上,我会会长陈建煌对淄博市福建商会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予会人员,并对商会发展历程、会员服务、社会公益、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了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紧紧围绕“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服务政府”的宗旨。表示商会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加强合作、相互学习、共谋发展。
 
      接着,在交谈两会合作发展时,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表示,商会的发展离不开兄弟商会的帮助与支持。希望两会间更加密切联系与交流,建立友好深厚的情谊,互相探讨拓宽商会工作思路,达到资源共享,最大限度地发挥商会平台的作用,为商会会员企业提供更好服务。  

     淄博市福建商会会长陈建对我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会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和认可,说明此次座谈会意在加强商会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学习。并就淄博市福建商会的文化建设、组织架构、商会发展、会员服务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最后表示两会今后仍要加强沟通交流,推动资源共享,进一步拓宽合作,谋求商会未来,创新共赢发展。

       会上大家热情高涨、畅所欲言、气氛融洽,本着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目的,对商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坦诚友好的交流。此次交流座谈,加深了兄弟商会之间的友好感情,凝聚更多的优势资源和力量。
 
淄博市福建商会出席代表:
会长陈建(右三)
秘书长陈国荣(右二)
 
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会长陈建煌(左三)
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柳金水(左二)
副会长李文建(右一)
会员黄益山(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