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佛山市福建省莆田商会。

  • 设为首页

站点公告:

新闻中心

【商会动态】热烈祝贺会长单位“老巢燕招商发布会暨感恩答谢会”圆满成功
   

2022年12月17日下午,我会会长陈建煌单位“老巢燕招商发布会暨感恩答谢会”在顺德华美达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知名企业家代表、各界亲朋好友200余人欢聚一堂。


        大会由我会顾问付雷鸣主持,金牌主持人首先代表老巢燕对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在介绍老巢燕创始人初心时,大家深深感受到老巢燕是用燕窝事业传承中华优良传统。


         与此同时,在十二月老巢燕正式签约体操世界冠军何宁成为品牌形象大使,共同携手让爱流动。


          老巢燕创始人陈建煌致辞发言,给大家分享弥足珍贵的三句话:“一瓶放心的产品,一个温暖的品牌,一份先成人后达己的事业。”听完致辞嘉宾领悟到老巢燕是以“珍爱、美丽、孝敬”定位,升华了健康、环保和高品质。



老巢燕创始人陈建煌致辞

        接着大家通过观看老巢燕招商、品牌宣传片,以及主持人介绍燕窝行业发展趋势、即食燕窝的功效等,并详细解读老巢燕“利他”政策,演示小程序、健康大礼包等,让台下嘉宾对老巢燕健康行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在交流互动环节,嘉宾踊跃提问加盟老巢燕的相关问题,老巢燕创始人陈建煌逐一解读。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最后,招商大会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已加盟的合作伙伴陆续与老巢燕正式签约。

老巢燕招商发布会合影留念

让我们并肩携手,

亦美亦孝凝心力,亦爱亦善创辉煌!



          晚上19时许,庄严嘹亮的国歌响起。老巢燕“感恩回馈,感恩同行”答谢晚会正式开始,现场气氛活跃。



      在这十年间,会长陈建煌一直投身在公益事业,把小爱变成大爱,为了能帮助服务更多的社会群体,他创立了老巢燕爱心基金,呼吁更多的人献上感恩之心!“滴⽔之恩,当涌泉相报”。主持人带领大家一同回顾老巢燕创始人陈建煌近10年的感恩之路。


          创始人陈建煌,谈老巢燕爱心基金创办初衷:老巢燕以“珍爱、美丽、孝敬”定位,说我所做,做我所说,带着温暖、带着爱,让馈赠成为人与人之间温暖的桥梁,让经营有血有肉有温度。同时,以“老巢燕爱心基金”加持,为社会爱心人士提供了一个平台、搭建了一个桥梁。


老巢燕爱心基金创始人陈建煌致辞


        今天老巢燕迈出新的一步,成立“老巢燕爱心基金”,隆重而庄严,大家共同举杯同庆、见证精彩时刻。



老巢燕爱心基金成立


       相继开展文艺表演节目、积赞活动、抽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载歌载舞、同声同气的气氛中,大家互相碰杯,互致祝福,现场喜气洋洋一片祥和。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感恩您的信任,感恩您的加入”。让我们共同期待老巢燕再览辉煌!再次热烈祝贺会长单位“老巢燕招商发布会暨感恩答谢会”圆满成功!